討論串[討論] 想請問獨生女們的人生規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又出現了XD. 我是長女,父母離婚,母親治療中(cancer已切掉,復原良好). 我已經畢業兩年在上班準備回鍋考研究所,妹妹高中一年級,弟弟國小四年級. 比起獨生女,我還要照顧弟妹=口=. 父母親雖然希望孩子在身邊,把你養大的錢跟心血都已經付出,就別想了. 孩子過的好才是最重要的. 應該沒
(還有66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女孩兒們好!這個問題放在魯妹心中一陣子了、想了想還是決定上來問大家....... 我是獨生女,目前人在日本唸書,父母親約六十歲身體健康,生活平淡經濟狀況普通。. 雖然爸媽一直跟我說只要我自己獨立、有工作能養活自己他們就很高興了,可是出國這一年我腦中越來越擔心自己無法回報父母在我身上花的心血和金錢
(還有18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