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家人遇到爛警察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7推 17噓 37→)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train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事情有大有小,有輕有重,有急有緩。. 為什麼我說掉傘鼻子摸著再去買一把就好,因為傘真的. 很便宜。. 為什麼不用「一定要報失竊」,因為刑案要花很多人力物力. 去抓。. 自己有空去調閱一次監視器就知道那要花費多少時間。. 正義感不是用在這個地方,如果這是一件重刑,警察. 就會花數十小時調閱數十隻錄影帶
(還有138個字)

推噓6(13推 7噓 33→)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anne (elanne)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0:3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是我家人的親身經歷. 昨天她去屈臣氏買東西時雨傘放在店外的傘架,出來時發現雨傘被偷了,於是報警處理. 到轄區所屬的臥龍派出所後,承辦員警一直要求她報“遺失物侵占”(罪刑較輕,且可能. 沒有業績壓力)而不是她要求的“失竊”,還告訴她說物品若放在公共區域且沒上鎖的話不能算失竊.. 後來我上網一查,發
(還有10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