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家人遇到爛警察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mini2020 (Paradiz)時間10年前 (2016/02/29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本人也只是一隻小鴿鴿. 或許我的看法能夠讓大家稍微了解警察的心態是如何. 自己從警一年多. 也受理過不少受理案件. 最為敏感的案件非竊盜莫屬. 民眾向警方報案. 警方將三聯單開給報案人. 絕對是合乎常理與規則的. 警局內部對所有受理的案件. 無論是傷害、毀損等告訴乃論. 或是竊盜、詐欺等
(還有76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licon0101 (真的是蘿莉控啦)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 對不起看到想來回一下. 原po遇到受理的警員一開始做法確實不妥當. 再來後面打手機來詢問的可能是督察之類的吧.... 不是威脅啦只是口氣不好. 老一點的都會這樣. 像這種事我們都會受理. 只是剛好在辦其他案子的話就會推遲一點. 因為警察事情很多,家庭糾紛,酒醉鬧事,交通事故,各種報案像是
(還有8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ndy1988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8: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09 (Abe)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你的的觀念很好,但似乎弄錯原po的意思,. 用急診來比喻,指的是醫護人員的工作量太大,小病諸如手指擦傷之類的症狀,自己擦藥即可,不需掛號,你當然可以堅持就診,醫師也不能拒絕看診,就診是你的權利,看診是醫師的義務,但你這麼做前先想想有沒有必要?講一下自身經歷好了,約在去年6月,我
(還有358個字)

推噓1(2推 1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soctopus (`Marsoctopus)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拜託,急診分檢跟這個案子哪裡一樣?. 急診有明知道你可能有「發燒」但並不至死,. 啊可是我最近醫院業務量有點多,. 所以我把你改成「感冒」就好,以節省社會醫療資源嗎?. 沒有吧?. 所以你根本錯誤類比。. 急診是透過分檢管理模式去疏散案源,. 然後宣導小病小醫院、大病大醫院跟家庭醫師的概念舒緩,.
(還有3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