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會在公共場合蹲著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berrypie (我愛櫻桃派)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蹲著與否其實根本只是假議題,. 重點其實是在於「究竟有沒有影響到他人的行為」吧!. 以捷運舉例:. 今天那兩個女生換成站在捷運下車的箭頭前面,. 難道車子來的時候沒有讓開,. 直挺挺的站在下車的箭頭前面影響別人下車,. 會是OK的嗎?. 我想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這樣妨礙別人下車不OK。. 同樣的
(還有457個字)

推噓53(53推 0噓 53→)留言10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na31126 (小六)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1:2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微博上最近一個話題討論很熱烈,是說兩個女生在地鐵出入口蹲著被拍,發上網說沒教養。(不想把焦點放在討論指責兩女生,所以不貼照片). 讓我訝異的是大家都說蹲著又怎樣,沒礙到誰為什麼不能蹲。很累所以蹲著,別人管不著之類的。. 我自己是不會蹲的。有次穿高跟鞋一天腳很痛,搭捷運沒地方坐也只靠著。就算很累要蹲,
(還有4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