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孩們曾經想過自殺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9(59推 0噓 7→)留言6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masteSS (Dora)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4:0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呀,我不但想過自殺,還真的做了. 從小家裡就重男輕女,媽媽只要心情不好就是一頓毒打. 所以我國小的時候就有輕生念頭. 我覺得自己不被愛,不被這個世界接納,覺得自己的出生很多餘. 某次挨打後,我上樓,喝了兩口清潔劑,躺在床上等死. 躺了約半小時.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然後又被叫下樓去買晚餐. 其實有
(還有170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lione (易生)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2:0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啊,半夜(其實應該算凌晨了)看到這篇文章好有感觸. 上次不曉得在哪裡看到的資訊:一天當中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時間通常在深夜,好像跟荷爾蒙有關什麼的. 但我不是「曾經」想過自殺,而是無時無刻在想. 無時無刻聽起來蠻可怕的,卻是事實. 讀高中的時候每天都會搭火車通勤,我喜歡坐人比較少的班次,所以都會刻意留下
(還有1054個字)

推噓46(47推 1噓 78→)留言1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li901016 (Jaslina)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版首po,抱歉充滿負能量以及弱弱的手機排版。. .........................我是分隔線........................ 我相信痛苦是比較而來的,所以當看見比自己悲慘的人,或者將視野擴大到世界上的飢餓、戰爭與自然界浩劫時,自己正在經歷的慘事好像也沒那麼慘了。.
(還有2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