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樣婚禮紅包要包多少?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islia (衛生局)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這個紅包文化很難拿捏. 包少被嫌,包多對方也會有壓力. 不過包1200兩人參加又拿餅是真的有點少啦.... 希望原原PO能放開心胸. 假如他有炸你回包再多一點點就好了吧. 或說你不去但紅包到也是可以避免尷尬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

推噓12(12推 0噓 11→)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oryoma (lacoryoma)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9:1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 這幾天收到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喜帖. 但他爸爸跟我爸爸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交情. 結果他爸爸給我爸爸一張喜帖. 我朋友也給我一張喜帖. 等於我家收到他家一場婚事兩張喜帖. 所以這樣我爸爸跟我要各自包一包對嗎?. 那紅包的金額需要一樣嗎?. 問家人都說看自己心意,別的朋友說要包一樣也不要包
(還有241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35→)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kumi (mokumi)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8: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不是要說原po. 只是看到一些推文有感而發. 包紅包真的要看地點喔?. 看到好多推文有辦在飯店要包多一些 流水席可以少一點的說法. 但是 可以的話 誰不想要辦在美美的 又高級的飯店呀?可是一般應該會考慮自己的錢包吧!. 如果想著「啊~你自個來吃這間飯店還不是要多少多少錢」的想法來預計賓客的紅包應
(還有339個字)

推噓4(7推 3噓 16→)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1823akimo (甜蜜幸福的一坨屎)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7: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不太懂.... 為什麼有這些問題?. 我跟我老婆訂婚時,. 訂婚場老婆朋友坐不滿一桌,不收紅包. 我們結婚時,. 結婚場,我朋友四人,不收紅包. 我跟我老婆都覺得.... 結婚只想請真正的好朋友,不收紅包,發餅. 其他的......fb恭喜就好. 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幾個就好. 人生大事,當然是
(還有376個字)

推噓104(115推 11噓 153→)留言2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oc17 (大福)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1:1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有高中同學要結婚了. 在想要怎麼處理..... 兩年前我結婚她跟她男友有來參加. 包了1200有拿餅(我請在忠孝東路上的飯店). 當初收禮人員馬上跟我說怎麼會是這種數字. 還怕是不是自己看錯. 事後也有問其他同學怎麼會這樣?是不是包錯?. 但其他人跟她也沒有很熟就一般般也不會去討論這個. 因為彼
(還有17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