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愛錢就是罪該萬死?
共 14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rITh (大龜頭葛格)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9: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人批啊 你發錯版了吧. 會批愛錢就是臭的人,大概就是沒辦法再增加收入了 只能打打工 住家裡. 吃家裡 泡PTT發戰文. 好比說本魯. 能賺錢的人沒再嫌惡$$的,你都交的到女朋友會一天到晚嫌惡女人嗎? 不會吧. 賺不了錢的人,比方說本魯,才會說錢沒那麼重要 好嗎?. 哀哀哀 哀 這個社會,是笑貧不
(還有5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愛錢沒有罪該萬死. 討生活的人都是愛錢的. 才會工作 上進 提升自己 賺更多錢!. 只有兩種人把"愛錢"汙名化. 1.非正當手段的追求財富. 所謂的黑心商人 政客. 2.明明愛錢還說我不愛錢. 表現出來的都是愛錢的樣子. 專找多金的對象交往. 卻說:我喜歡我老公/男友絕不是因為他有錢. --.

推噓22(25推 3噓 11→)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8: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道學 比較適用於假掰的人. 很愛錢很現實 但是怕被輿論攻擊 就拿一堆藉口理由掩飾的人. 才有資格稱為假道學人當然愛享受 想追求好生活 不然幹嘛工作. 電燈 沖水馬桶 電子產品. 為什麼有人在賣這些東西 就是為了賺錢嘛. 那賺錢的原因 不就是為了過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你拿科技產品 來合理化自己現實的
(還有71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tai (測試)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7: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高興終於有人這樣想了. 以前提出這種觀點根本沒幾個人敢贊同 因為假道學的人太多. 人本來就是愛享受 愛追求好生活 這就是人性. 人人都想過爽日子 誰會整天想著過苦日子. 不然幹嘛發明電燈 沖水馬桶 電子產品. 所以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追求好的生活 當然選對象也是要條件越高的越好. 普世價值就是跟
(還有14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yxeperiau (son)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5: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金錢可以給. 予女方和其子代優質的環境。這可. 以說是女性經過長年演化的結果。. 所以我朋友的老婆被檢座拐跑了應. 該也是正常的,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4.11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