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愛錢就是罪該萬死?
共 1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沒有人批啊 你發錯版了吧. 會批愛錢就是臭的人,大概就是沒辦法再增加收入了 只能打打工 住家裡. 吃家裡 泡PTT發戰文. 好比說本魯. 能賺錢的人沒再嫌惡$$的,你都交的到女朋友會一天到晚嫌惡女人嗎? 不會吧. 賺不了錢的人,比方說本魯,才會說錢沒那麼重要 好嗎?. 哀哀哀 哀 這個社會,是笑貧不
(還有56個字)
內容預覽:
假道學 比較適用於假掰的人. 很愛錢很現實 但是怕被輿論攻擊 就拿一堆藉口理由掩飾的人. 才有資格稱為假道學人當然愛享受 想追求好生活 不然幹嘛工作. 電燈 沖水馬桶 電子產品. 為什麼有人在賣這些東西 就是為了賺錢嘛. 那賺錢的原因 不就是為了過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你拿科技產品 來合理化自己現實的
(還有717個字)
內容預覽:
很高興終於有人這樣想了. 以前提出這種觀點根本沒幾個人敢贊同 因為假道學的人太多. 人本來就是愛享受 愛追求好生活 這就是人性. 人人都想過爽日子 誰會整天想著過苦日子. 不然幹嘛發明電燈 沖水馬桶 電子產品. 所以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追求好的生活 當然選對象也是要條件越高的越好. 普世價值就是跟
(還有14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