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家母月薪25k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31推 0噓 15→)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da115 (魯蛇小資女)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9:3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嗨,看到你的文章,差點以為是我寫的咧. 身為家境差不多的前輩. 希望能給你一點意見,當作參考. 先跟你說結論好了. 你如果不靠你自己爭氣,你的家只會更糟. 你也不要期望靠媽媽了,為什麼?. 因為你媽媽年紀不小了,中年婦女可以選擇的行業非常少,如果不是特別有鬥志心的話也不用期許你媽媽會變成雜誌上的成功
(還有164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rhong (艾爾洪斯)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您好,不知您住什麼地區 媽媽的學歷如何?. 我想先說說自己的狀況. 我目前27歲 已經作第三份工作 月薪僅26k. 雖然是文書工作 有時也要出差. 我瞭解到的就業環境也許與你知道的不同. 但你可以聽聽 再想想. 我住在台中 從去年求職開始 大多接到的面試起薪都是22k. 更多的應徵是石沈大海 而目前
(還有30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eg36 (position)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8: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你的處境,忍不住想回個文. 我父母也是很早就離婚,由我媽媽一個人扶養三個小孩. 當時經濟壓力太大,所以我們大概國中就出來發海報. 高中我也是在也是半工半讀把學業完成的. 我一直都有維持一定的成績. 所以獎學金在當時也是我的收入之一. 考上國立大學後,半工半讀的生涯也從未停過. 原本以為生活漸入佳
(還有2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