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繪師在AI時代要怎麼賺錢和調適心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有什麼好調適的阿. 就是接受然後想辦法變現而已. 先闖出名堂然後就開公司. 然後把著作財產權賣給自己的公司. 然後再把公司賣給別人. 自己只佔一點股權. 為了日後還能分享盈餘. 有錢就繼續新一輪的創作. 漫畫家不就這樣. 很少有人一輩子只賣一部漫畫的. 但一部紅了就可以養其他部. 結束之後授權還是
(還有118個字)
內容預覽:
妹妹前陣子在工作上受委屈. 回來氣過頭,決定開始經營自媒體. 主要是畫動漫人物、設計吉祥物那種. 她以前就一直想發展自己的個人品牌. 說可以一邊接商業插畫一邊找其他正職工作. 同時也是讓自己有更多退路. 至少不用像現在沒什麼選擇權. 身為家人我們是想支持她. 但就我理解,現在大環境AI超強. 台灣雖
(還有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