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想點粉腸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okman時間11年前 (2015/06/17 23:1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萌典也從語言角度來看粉腸這件事情XDD". 轉貼原文 https://goo.gl/kxy9C4 (這是FB粉絲頁的連結). 道可道,非腸道.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34414350.A.6BA.html. 正所謂「道可道,非腸道」,在PTT熱烈討
(還有96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ufenchen時間11年前 (2015/06/16 23:49),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圖一是南部有名的香腸熟肉,台語真的叫粉腸,一般人跟店家會直接說粉腸,至於粉紅或偏紅是有加紅麴!. 圖二也是粉腸,但是是中部人常吃的粉腸湯或滷粉腸,川燙粉腸,不管是客人還是店家菜單,名稱就是粉腸!. 圖二的粉腸料理其實就是豬的小腸,裡面就是消化過的乳糜,一般來說很少出現在南部!南部處理小腸的方式會把乳
(還有66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4→)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dmen時間11年前 (2015/06/16 09:4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看了原po文有些興趣. 找了一下資料. 所謂"粉腸"可能會代表兩樣東西. 一種是豬的十二指腸,腸內有乳糜(吃起來粉粉的東西). 烹煮後會呈現粉紅色,至於乳糜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豬吃了未消化完的東西. 如果豬是餵飼料或玉米,這些乳糜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是如果是不肖業者餵豬餿水,那些乳糜就.....
(還有53個字)

推噓366(370推 4噓 147→)留言5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kakaka時間11年前 (2015/06/16 08:2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新北三重人,我媽是雲林人,我爸是彰化人。. 我最近搬到高雄生活。. 這陣子點粉腸時,. 已經連續兩次都出現這道. http://imgur.com/2N9fukT. 我第一次看到時,還想說這不是香腸嗎?. 為什麼老闆給我這個?. 但實際上,我是想吃. http://imgu
(還有1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