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板務] 板規七 板主參選人撥冗回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雪)時間10年前 (2016/03/05 09:58), 10年前編輯推噓-82(1799178)
留言294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是小雪 以下是我的回應 ※ 引述《claymath (克萊數學)》之銘言: : 板規七 : 7. 禁止發表任何與本板明顯無關、鬧板、討噓文章、以新開方式延續已刪文話題但沒 : 沒尾讓人看不懂之文章,亦禁止發表易生爭議,意圖引發不同族群 : 或群體間紛爭。 : 視情況給予刪文或禁言3日、7日、30日或以上處分,累犯或情節重大、惡意違反板規加 : 處分。 : 請問板主參選人上任後會對這條板規的的所有違規選項做執法標準量化嗎? : 板規七內包含了 : 1.與本板明顯無關 : 無關程度到哪裡叫做無關? 一般來說相當難以界定何謂與女板無關 女生也可以談政治 聊籃球 話動漫 說八卦... 很多看似與女生無關 實則是跟部份的女生有關 我不可能去限制女生談論話題的類型 所以只要不違反板規 原則上判定會從寬 #1MOa1rZJ (WomenTalk)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49279605.A.8D3.html 此篇違規情形 即是明確的與女板無關 因為覺得女板男生很多 所以來女板問男生的情慾問題 而女生除了謾罵以外 難以給予明確的回答 因此在判定上 要能夠明確到這種程度 才算與女板無關 我會判定板規7與女板無關 7d : 2.鬧板 : 鬧板定義? 鬧板與討噓 原則上可以一起看 因為通常是正相關 何謂鬧板?我的看法是 "反串性別刻意營造對立" "針對女板刻意嘲諷" "明明能夠正常發文 卻刻意發表多篇容易引人反感的文章" "明知該言論會引起他人反彈厭惡卻還是故意發表" "明顯的系列創作類型發文 如哥哥文 妹妹文" #1MpedVKj (WomenTalk)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76287.A.52D.html 此篇K板友的違規 使用分身 一人分飾多角 刻意鬧板意圖明顯 我會判定板規7鬧板 30d #1MnyfzgL (WomenTalk)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34077.A.A95.html 此篇L板友的違規 刻意嘲諷女板 戲謔性的發言 刻意引發反感 我會判定板規7鬧板 7d #1MpeXIwI (WomenTalk)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75890.A.E92.html 此篇g板友的違規 刻意嘲諷女板風氣 每個看板都有它的風氣 應給予尊重 入境隨俗 而非挑戰嘲諷? 要不然可以自己出來選板主自己改 最少也發個板務 避免嘲諷 理性討論 我會判定板規7鬧板 7d #1McWVx85 (WomenTalk)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2935163.A.205.html 此篇d板友的違規 明顯是創作系列發文 雖然內容蠻有趣的 Orz 我會判定板規7鬧板 7d : 3.討噓文章 : 被噓到XX的算鬧板? 何謂討噓?我的看法是 "多篇刻意與社會脫節的發言" ex.(1) 刻意讚嘆黃安 嘲諷周子瑜 板規7討噓 7d ex.(2) 聲稱對岸多好 台灣多糟 而非理性分析優缺點 板規7討噓 7d "多篇無法明確說是與女板無關 但卻明顯的遭到板友噓文到X1以上 並且持續的發表同樣類型的發言 甚至為求閃躲違規 刻意刪文 煙滅證據 讓人難以檢舉" 此類型判定板規7討噓 7d 我覺得不應該以噓到X幾來認定討噓 就算是有限制ID的噓文量 也不能這麼做 所以判定上 一定是從文章內容本身為主 : 4.新開方式延續已刪文話題但沒頭沒尾讓人看不懂之文章 : 這個可以不用回答 ex.懶人包原PO已刪文 但卻被另開話題 而且討論的主題是在談論已刪除的懶人包 讓新加入討論的人 無法理解頭尾 判定板規7新開方式延續已刪文話題但沒頭沒尾讓人看不懂之文章 3d : 5.發表易生爭議,意圖引發不同族群或群體間紛爭。 : 這如何界定 請給範例 原則上這個描述我想拿掉 因為易生爭議難以認定 不應該因為覺得會戰起來 而先認定違規 影響言論自由 我傾向於等到真的產生爭議 違規增加 演變成意識形態的爭論時 執行鎖文 並且禁止再回文或是新開文章討論 : 因此板規沒定義清楚 : 若善加利用 : 不知是否會成為女板的板皇條款 : 能否請參選人就以上1 2 3 5 : 說明量化的標準出來 : 謝謝 : 板務文造成其他板友閱讀上困擾抱歉 板規7 老實說 真的不是很容易回答... 但發表板務文是板友的權利 若是板務數量多到影響看板 可以再次嘗試申請成立檢舉板 讓女板像八卦板那樣看板文章與檢舉板務不會混雜在一起 最近板務文 可能有點多 大家再忍耐一下下吧 Orz 最後是 女生們快出來發徵選文啊啊啊~~~ 就算真的沒辦法沒興趣當板主 也不要忘記投票哦 對政治冷漠的代價 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 無論妳支持哪位參選人或是討厭哪位參選人 不要忘記5天後 打開妳的電腦進入女板 按下大寫"V" 投票 手機請使用MiuTerm(ios) touchPTT(Android)投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3.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7143120.A.9C2.html

03/05 10:04, , 1F
感謝回覆
03/05 10:04, 1F

03/05 10:04, , 2F
有一半不認同
03/05 10:04, 2F

03/05 10:05, , 3F
#1MsZKogz (WomenTalk) 請問判定方向為何?
03/05 10:05, 3F
未達標準

03/05 10:05, , 4F
"多篇刻意與社會脫節的發言"講白了就是我不認同你所以我
03/05 10:05, 4F

03/05 10:05, , 5F
要水桶你,這裡是閒聊板
03/05 10:05, 5F

03/05 10:07, , 6F
你的參選文算是討噓嗎?
03/05 10:07, 6F
......

03/05 10:07, , 7F
"明明能夠正常發文 卻刻意發表多篇容易引人反感的文章"
03/05 10:07, 7F

03/05 10:07, , 8F
,引用前小組長某判決,這叫個人風格。為什麼不能用個人
03/05 10:07, 8F

03/05 10:07, , 9F
風格發文?
03/05 10:07, 9F

03/05 10:08, , 10F
舉個例子,你也能夠不以小雪自稱發文,請問你以小雪自稱
03/05 10:08, 10F

03/05 10:09, , 11F
的發文招致反感是不是該水桶?
03/05 10:09, 11F
如果認定是嚴格的標準 確實可以禁 但暱稱與整篇的個人風格 比例原則不同 ※ 編輯: SnowAmy (101.13.83.146), 03/05/2016 10:15:30

03/05 10:13, , 12F

03/05 10:13, , 13F

03/05 10:14, , 14F
一個明顯社會化不足的人說別人的文章「明顯與社會脫節」
03/05 10:14, 14F

03/05 10:14, , 15F
,我真的笑了~你的參選文也被噓到X7,算不算討噓文?
03/05 10:14, 15F

03/05 10:16, , 16F
你的確是在內文不斷以小雪自稱,在我看來沒什麼不同
03/05 10:16, 16F
如果是在嚴肅正式的場合 習慣上我幾乎不會使用 當板主是很正式的 會認真看待 如果感到不舒服 到時請向其他板主 檢舉我入桶 ※ 編輯: SnowAmy (101.13.83.146), 03/05/2016 10:21:23

03/05 10:17, , 17F
bsb的肥肚肚腦公和你的小雪自稱沒有不同
03/05 10:17, 17F

03/05 10:21, , 18F
你的個人風格招致板眾反感到連參選文都可以被噓到7X了,
03/05 10:21, 18F

03/05 10:21, , 19F
所謂的比例原則不同在哪?你可以別人不行?
03/05 10:21, 19F

03/05 10:23, , 20F
你還是自重好嗎
03/05 10:23, 20F

03/05 10:23, , 21F
換句話說,你也是可以「正常說話」不是嗎?
03/05 10:23, 21F

03/05 10:23, , 22F
那我是否可以將你自稱視為違反板規七,請問一個板主參選
03/05 10:23, 22F

03/05 10:23, , 23F
人長期違規適當嗎?
03/05 10:23, 23F
bsb的文章在我看來還好 主要是最後一篇 "粉嫩嫩OOOXXX" OOOXXX 是控制碼 容易引人反感

03/05 10:24, , 24F
怎麼那麼愛出來討噓刷存在感呀?不要選擇性回應,故意閃
03/05 10:24, 24F

03/05 10:24, , 25F
過自己講話不算數的問題好嗎?
03/05 10:24, 25F
我沒有說話不算數 大家只是抱怨我檢舉 是海巡署 但是並沒有女生否定我參與板務的這件事

03/05 10:25, , 26F
是沒有對你自稱感覺不舒服,但是這樣針對bsb肥肚肚腦公
03/05 10:25, 26F

03/05 10:25, , 27F
言論,允許自己自稱招致反感的行為,我不認同。
03/05 10:25, 27F
※ 編輯: SnowAmy (101.13.83.146), 03/05/2016 10:32:30

03/05 10:31, , 28F
我覺得不應該以噓到X幾來認定討噓←為自己解套?
03/05 10:31, 28F

03/05 10:33, , 29F
沒有女生否定你參與板務?所以你當你參選文下面那些噓
03/05 10:33, 29F

03/05 10:33, , 30F
文是假的?
03/05 10:33, 30F

03/05 10:34, , 31F
控制碼引人反感那應該是站方問題,不是使用者。
03/05 10:34, 31F
但是這裡是女板 所以會以偏女生觀點判決 判決違規 但一般來說 在其他板 是未達標準 ※ 編輯: SnowAmy (101.13.83.146), 03/05/2016 10:39:16
還有 223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3/05 18:16, , 255F
突然希望這位選上板主,看多久會下台
03/05 18:16, 255F

03/05 18:17, , 256F
天空虎覺得想噓呢!
03/05 18:17, 256F

03/05 18:41, , 257F
一言堂要來了,說穿了就你個人判斷而已,一點公正性也沒有
03/05 18:41, 257F

03/05 18:41, , 258F
03/05 18:41, 258F

03/05 18:42, , 259F
拜託拜託真的不要以為你在網路上很有名,預設大家都認識你
03/05 18:42, 259F

03/05 18:42, , 260F
,論登入次數你輸給前面歷任版主太多。
03/05 18:42, 260F

03/05 18:46, , 261F
可以回去看一下你桌上陀螺有沒有在轉嗎?
03/05 18:46, 261F

03/05 19:00, , 262F
樓上XD
03/05 19:00, 262F

03/05 19:01, , 263F
討厭推文小圈圈+1
03/05 19:01, 263F

03/05 19:23, , 264F
看到一直在那邊"小雪小雪的"就很火大,可以快滾嗎
03/05 19:23, 264F

03/05 20:14, , 265F
早上看還有9x篇小雪文章,現在剩5篇耶@@
03/05 20:14, 265F

03/05 20:19, , 266F
原來是xx文章有五篇@@
03/05 20:19, 266F

03/05 22:57, , 267F
拿妳一直講的政治來比喻 妳根本想當專制政府 還自以
03/05 22:57, 267F

03/05 22:57, , 268F
為民主啊 可怕的是妳跟本不懂兩者區別 一點判斷能力
03/05 22:57, 268F

03/05 22:57, , 269F
都沒有。先不要說妳有沒有能力好了 妳真的有想清楚版
03/05 22:57, 269F

03/05 22:57, , 270F
主存在的意義 以及要承擔的責任嗎? 當妳只是版友時妳
03/05 22:57, 270F

03/05 22:57, , 271F
可以任性 雙重標準 出爾反爾 拿身體狀況出來坦 頂多被
03/05 22:57, 271F

03/05 22:57, , 272F
噓或進桶 因為妳身上沒有責任。但當妳當上版主 只要發
03/05 22:57, 272F

03/05 22:57, , 273F
生上述情況 就是危害其他版友的權益 妳真的懂嗎? 妳真
03/05 22:57, 273F

03/05 22:57, , 274F
的有自信能改掉以上問題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03/05 22:57, 274F

03/05 23:12, , 275F
被公幹成這樣還沒自覺我也覺得妳蠻屌的
03/05 23:12, 275F

03/05 23:17, , 276F
推明顯 你完全活在自己世界 突然好想投你 看你有多獨裁
03/05 23:17, 276F

03/05 23:30, , 277F
噓回來
03/05 23:30, 277F

03/05 23:30, , 278F
小雪小雪得第一
03/05 23:30, 278F

03/05 23:40, , 279F
哇這樣我想投你了 想天天挑戰版規看能偏差到什麼程度
03/05 23:40, 279F

03/05 23:42, , 280F
突然覺得好期待喔 我要幫你拉票♥(′∀` )人
03/05 23:42, 280F

03/05 23:42, , 281F
小雪小雪得第一 得第一 ♥(′∀` )人
03/05 23:42, 281F

03/06 12:09, , 282F
X7也太強了==給你個建議,不要再說去檢舉你好了,也許
03/06 12:09, 282F

03/06 12:09, , 283F
你覺得這是道歉的誠意,但聽起來有挑釁的意味,可以
03/06 12:09, 283F

03/06 12:09, , 284F
解讀成「你能拿我怎樣,有本事不會去檢舉喔,看板主會
03/06 12:09, 284F

03/06 12:09, , 285F
不會管啊」會檢舉的人早就做了,不會等你提醒好嗎?
03/06 12:09, 285F

03/06 12:09, , 286F
轉型也要時間,你不能期望人家馬上相信你,道歉時陳述
03/06 12:09, 286F

03/06 12:09, , 287F
事實就夠了,太多情緒解釋不是好事情,因為大家只是
03/06 12:09, 287F

03/06 12:09, , 288F
網路上碰在一起,不是你現實中的朋友,人家只會覺得
03/06 12:09, 288F

03/06 12:09, , 289F
莫名奇妙而已。
03/06 12:09, 289F

03/06 12:38, , 290F
謝謝建議
03/06 12:38, 290F

03/06 21:37, , 291F
到底為何愛用第三人稱XDD 現實世界中我只看過幾次做作女這
03/06 21:37, 291F

03/06 21:37, , 292F
樣 拳頭真的忍不住握起來wwww
03/06 21:37, 292F

03/06 21:39, , 293F
妳這麼不爽命運姐殊不知妳們差不多
03/06 21:39, 293F

03/07 08:40, , 294F
我沒有不爽 junkudo 絕對沒有
03/07 08:40, 294F
文章代碼(AID): #1MsZrGd2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sZrGd2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