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板務] 板規七 板主參選人撥冗回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生日5566)時間10年前 (2016/03/04 21:18), 10年前編輯推噓8(11312)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claymath (克萊數學)》之銘言: : 請問板主參選人上任後會對這條板規的的所有違規選項做執法標準量化嗎? : 板規七內包含了 : 1.與本板明顯無關 : 無關程度到哪裡叫做無關? 我限制大家要聊什麼幹嘛, 就算是惡魔鋼彈還是虎式坦克都跟女板有關啦。 除非你要聊什麼老公不跟我來女孩們多久跟男友來一次, 那我只好刪文請你移駕去西施板。 : 2.鬧板 : 鬧板定義? : 3.討噓文章 : 被噓到XX的算鬧板? 這很簡單啊。 你要聊惡魔鋼彈,OK。 你每天都發文硬要聊惡魔鋼彈,把女板當日記用,不OK。 或是早上聊峰不二子,下午聊五右衛門,晚上聊次元大介。 這種的話題明顯繞在某個點上,洗板讓人不堪其擾,遭人檢舉的。 這樣就算鬧板兼討噓,簡單吧。 : 4.新開方式延續已刪文話題但沒頭沒尾讓人看不懂之文章 : 這個可以不用回答 耶,不用回答。 : 5.發表易生爭議,意圖引發不同族群或群體間紛爭。 : 這如何界定 請給範例 這條比較難,因為族群就難以界定了。 一種是已經引起戰爭的,既然有既成事實, 那當然引起戰爭的都抓起來桶一桶。 另一種就自演,一會推貓貓棒狗狗爛,一會推狗狗棒貓貓爛, 這種明顯要引起貓狗大戰的,那當然也是桶一桶。 --

09/08 09:50,
大家知道位捨摸水果行會跳過哀配三ㄇ?
09/08 09:50

09/08 09:57,
我跟大家講為什摸好不好
09/08 09:57

09/08 09:58,
因為水果行 不賣垃圾 董嗎 不賣垃圾
09/08 09: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8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7097531.A.277.html ※ 編輯: Birthday5566 (114.40.89.5), 03/04/2016 21:20:18

03/04 21:23, , 1F
我跟肥肚肚腦公昨天來過
03/04 21:23, 1F

03/04 21:25, , 2F
03/04 21:25, 2F

03/04 21:25, , 3F
03/04 21:25, 3F

03/04 21:25, , 4F
幫QQ 如果生日願意好好管板 其實是女板之福
03/04 21:25, 4F

03/04 21:26, , 5F
他做的不好的話 我們可以罷免他
03/04 21:26, 5F

03/04 21:26, , 6F
生日56怎麼可能好好管女板?
03/04 21:26, 6F

03/04 21:27, , 7F
要說洗板生日56之前洗一堆呢^^
03/04 21:27, 7F

03/04 21:28, , 8F
只想來亂的要來管秩序嘖嘖
03/04 21:28, 8F

03/04 21:29, , 9F
在台灣,有很多人是這樣的,別人在為自己爭取權益,爭取
03/04 21:29, 9F

03/04 21:29, , 10F
一個平等對待,但總是會有人嗤之以鼻甚至扯後腿
03/04 21:29, 10F

03/04 21:30, , 11F
孤芳自賞般目中無人,唯有自己與世無爭
03/04 21:30, 11F

03/04 21:31, , 12F
這只是在電腦後的模樣,現實生活想必也不會差太多
03/04 21:31, 12F

03/04 21:33, , 13F
雖然用詞戲謔,但是滿中肯的。
03/04 21:33, 13F

03/04 21:35, , 14F
好 感謝
03/04 21:35, 14F

03/04 21:37, , 15F
這叫只想來亂哦?你要那些真的來亂的怎麼辦?標準訂
03/04 21:37, 15F

03/04 21:37, , 16F
太高了吧QQ
03/04 21:37, 16F

03/04 21:41, , 17F
貼一堆仇女新聞,沒人比得過生日56呢~
03/04 21:41, 17F

03/04 21:45, , 18F
講的太含糊了
03/04 21:45, 18F

03/04 21:57, , 19F
幫QQ
03/04 21:57, 19F

03/04 22:04, , 20F
03/04 22:04, 20F

03/04 22:30, , 21F
(づ′・ω・)づ 所以可以打肥肚肚腦公惹嗎 請回覆QQ
03/04 22:30, 21F

03/05 01:00, , 22F
笑了哈哈哈
03/05 01:00, 22F

03/05 10:26, , 23F
如果貼歧視女性用語的文章 新聞,請問單兵如何處置
03/05 10:26, 23F

03/05 12:31, , 24F
幫QQ
03/05 12:31, 24F

03/07 09:17, , 25F
生日五六 不是來亂的 真的來亂的人是我:)
03/07 09:17, 25F

03/11 15:34, , 26F
一個在別板推文說女板一堆有毛病的人要來參選女板板主
03/11 15:34, 26F
文章代碼(AID): #1MsOix9t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sOix9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