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三餐都正常吃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WIN 7再戰10年)時間9年前 (2016/10/17 22:2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eeangwu (aaa)》之銘言: : 大學以前三餐都正常吃 : 也都吃家裡的只是吃的量都不多 : 大學後一天只吃兩餐 : 有時候甚至只吃一餐吃超多 : 吃飯時間都不正常 : 後來變得腸胃很差 : 現在工作 : 八點吃早餐 : 11點多就吃午餐了 : 我們有包餐,隨便吃什麼都可以 : 常常都吃太飽 : 等到晚餐時間根本不餓 : 可是有時候老闆會請晚餐 : 如果硬吃的話回家胃超不舒服消化不良 : 一般上班族 : 吃飯時間固定嗎 : 都吃什麼? : 因為我的工作不同需要勞動 : 根本消耗不了體力 : 在想要不要早餐喝個豆漿香蕉就好 : 午餐正常吃 : 晚餐少量 : 這樣對腸胃還有減肥比較好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呢? 早餐吃的量不算多 午餐時間都兩點才吃 晚餐時間都晚上十點才吃 不過午餐下午兩點才吃是假日才這樣,至於晚餐十點才吃則是加班時才這樣子 但是這樣的飲食方法長久下來不知道對腸胃好不好? 不過晚餐10點才吃的話,都到晚上一點半才會入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76714138.A.0B7.html

10/17 22:26, , 1F
長期下來當然不好啊
10/17 22:26, 1F

10/17 22:27, , 2F
正在吃晚餐
10/17 22:27, 2F

10/17 22:28, , 3F
十點吃晚餐也太晚
10/17 22:28, 3F

10/17 22:30, , 4F
我極少十點吃晚餐,那次那麼晚吃結果還是把一個便當吃完
10/17 22:30, 4F

10/17 22:45, , 5F
加班就沒辦法惹
10/17 22:45, 5F
文章代碼(AID): #1O1DwQ2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O1DwQ2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