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三餐都正常吃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LoveWin7 (WIN 7再戰10年)時間9年前 (2016/10/17 22:22)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eeangwu (aaa)》之銘言:
: 大學以前三餐都正常吃
: 也都吃家裡的只是吃的量都不多
: 大學後一天只吃兩餐
: 有時候甚至只吃一餐吃超多
: 吃飯時間都不正常
: 後來變得腸胃很差
: 現在工作
: 八點吃早餐
: 11點多就吃午餐了
: 我們有包餐,隨便吃什麼都可以
: 常常都吃太飽
: 等到晚餐時間根本不餓
: 可是有時候老闆會請晚餐
: 如果硬吃的話回家胃超不舒服消化不良
: 一般上班族
: 吃飯時間固定嗎
: 都吃什麼?
: 因為我的工作不同需要勞動
: 根本消耗不了體力
: 在想要不要早餐喝個豆漿香蕉就好
: 午餐正常吃
: 晚餐少量
: 這樣對腸胃還有減肥比較好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呢?
早餐吃的量不算多
午餐時間都兩點才吃
晚餐時間都晚上十點才吃
不過午餐下午兩點才吃是假日才這樣,至於晚餐十點才吃則是加班時才這樣子
但是這樣的飲食方法長久下來不知道對腸胃好不好?
不過晚餐10點才吃的話,都到晚上一點半才會入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76714138.A.0B7.html
→
10/17 22:26, , 1F
10/17 22:26, 1F
推
10/17 22:27, , 2F
10/17 22:27, 2F
→
10/17 22:28, , 3F
10/17 22:28, 3F
→
10/17 22:30, , 4F
10/17 22:30, 4F
推
10/17 22:45, , 5F
10/17 22:4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4
12
13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