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大家三餐都正常吃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大家三餐都正常吃嗎?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veWin7
(WIN 7再戰10年)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17 22: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呢?. 早餐吃的量不算多. 午餐時間都兩點才吃. 晚餐時間都晚上十點才吃. 不過午餐下午兩點才吃是假日才這樣,至於晚餐十點才吃則是加班時才這樣子. 但是這樣的飲食方法長久下來不知道對腸胃好不好?. 不過晚餐10點才吃的話,都到晚上一點半才會入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討論] 大家三餐都正常吃嗎?
已回收
推噓
12
(12推
0噓 17→
)
留言
2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eangwu
(aaa)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3/02 01: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學以前三餐都正常吃. 也都吃家裡的只是吃的量都不多. 大學後一天只吃兩餐. 有時候甚至只吃一餐吃超多. 吃飯時間都不正常. 後來變得腸胃很差. 現在工作. 八點吃早餐. 11點多就吃午餐了. 我們有包餐,隨便吃什麼都可以. 常常都吃太飽. 等到晚餐時間根本不餓. 可是有時候老闆會請晚餐. 如果硬吃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