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三餐都正常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Win7 (WIN 7再戰10年)時間9年前 (2016/10/17 2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呢?. 早餐吃的量不算多. 午餐時間都兩點才吃. 晚餐時間都晚上十點才吃. 不過午餐下午兩點才吃是假日才這樣,至於晚餐十點才吃則是加班時才這樣子. 但是這樣的飲食方法長久下來不知道對腸胃好不好?. 不過晚餐10點才吃的話,都到晚上一點半才會入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12(12推 0噓 17→)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eangwu (aaa)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學以前三餐都正常吃. 也都吃家裡的只是吃的量都不多. 大學後一天只吃兩餐. 有時候甚至只吃一餐吃超多. 吃飯時間都不正常. 後來變得腸胃很差. 現在工作. 八點吃早餐. 11點多就吃午餐了. 我們有包餐,隨便吃什麼都可以. 常常都吃太飽. 等到晚餐時間根本不餓. 可是有時候老闆會請晚餐. 如果硬吃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