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拜拜會完全相信躑杯結果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茱萸)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7:18), 10年前編輯推噓22(23121)
留言4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 喜歡很多年的那種 : 我們的關係算是有點錯過了(抱歉只能想到這種爛形容 : 所以還是想問問月老我們有沒有機會 : :月老 請問我們能有機會在一起嗎? : 哐 笑杯 : :那如果我常常來拜拜會有機會在一起嗎? : 哐 聖杯 : :那我需要做什麼嗎? : 哐 笑杯 : :所以我不用做什麼 因為我做的都不影響結果是嗎? : 哐 聖杯 : 那次我說完謝謝就離開了 : 接下來幾次都這樣屢試不爽,一定要加上"常常來拜拜"才會聖杯 : 前陣子 : :請問我們真的有機會在一起嗎? : 哐 聖杯 看到這篇忍不住想回 我去年有一個還算欣賞曖昧的對象 會常常一起聊LINE 工作上都會互相幫忙依賴的那種 (也許對方覺得沒有吧!!) 總之 就很忐忑 很不安 也是想說去拜拜擲杯 我拜過不只一家廟宇 龍山寺 行天宮 媽祖廟.... 都說我跟他很有緣份是正緣 會在一起 三個聖杯 出上吉籤詩的都有 結果去年年底他交女朋友了 當然不是我.. 哈哈 最近這幾個月每個禮拜都在FB上放閃..QAQ 看起來一副好事將近的樣子 所以妳說可不可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10306.A.BAA.html

03/02 17:24, , 1F
拍拍,你的正緣也許在5f
03/02 17:24, 1F

03/02 17:24, , 2F
冒險蓋
03/02 17:24, 2F
別這樣啦 5F壓力會很大 呵呵 反正就還沒到囉

03/02 17:26, , 3F
冒險蓋
03/02 17:26, 3F

03/02 17:27, , 4F
沒結婚 一切還是未定之天
03/02 17:27, 4F
謝謝eagle啦 但我自己事後想想 我跟他也許也沒那麼適合彼此.. 反正就是祝福他了 現在跟他幾乎也沒有任何互動..

03/02 17:28, , 5F
沒有人說正緣只能有一個阿
03/02 17:28, 5F

03/02 17:28, , 6F
來來來哩來
03/02 17:28, 6F

03/02 17:28, , 7F
你自己有努力嗎?
03/02 17:28, 7F
我有在他生日的時後送他名牌巧克力喔 可是他也只是淡淡對我說聲謝謝.. 而且在聊天的時後盡可能暗示明示我很欣賞他的才華balabala的 但是.....

03/02 17:31, , 8F
好的相信 但還是要努力
03/02 17:31, 8F

03/02 17:33, , 9F
接下來說的跟神明無關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只做到這樣的話
03/02 17:33, 9F

03/02 17:33, , 10F
應該不算"努力"吧
03/02 17:33, 10F
那應該要怎樣才算努力?? 他對我完全很被動也 聊天也是我主動LINE才回 我打3~4句 他才回1句這樣也 他生日我送他 我生日他連問都沒有問

03/02 17:35, , 11F
緣分 緣分 有緣不一定有分 剩下的還是要靠自己爭取
03/02 17:35, 11F

03/02 17:37, , 12F
幫QQ
03/02 17:37, 12F

03/02 17:38, , 13F
他如果對你沒興趣 你有提升自己嗎?
03/02 17:38, 13F

03/02 17:39, , 14F
外貌不行就多學穿搭 維持體態 言談不行就多充實自己
03/02 17:39, 14F

03/02 17:40, , 15F
你想得到一件好工作不是投履歷就好 也要有相對的能力
03/02 17:40, 15F

03/02 17:43, , 16F
我覺得以女生來講 原po做的算主動了 就男的真的不愛
03/02 17:43, 16F

03/02 17:43, , 17F
你生日沒問你喔? 那就對你沒意思了
03/02 17:43, 17F

03/02 17:43, , 18F
妹有情郎無意,強求不來的,拍拍,下個會更好der*^O^*
03/02 17:43, 18F

03/02 17:44, , 19F
看回推文的內容感覺沒有曖昧耶 qq
03/02 17:44, 19F

03/02 17:44, , 20F
很明顯的這次神明沒有幫上。真的要那麼辛苦去追還求籤幹麻
03/02 17:44, 20F

03/02 17:44, , 21F
拿出人定勝天的氣魄去追 求什麼籤
03/02 17:44, 21F

03/02 17:45, , 22F
這樣也叫曖昧喔= =?
03/02 17:45, 22F

03/02 17:45, , 23F
回樓上 我猜這就是女生比男生多迷信算命占卜的原因吧
03/02 17:45, 23F

03/02 17:46, , 24F
很多事不是做了就有結果 所以人才會去求籤
03/02 17:46, 24F

03/02 17:50, , 25F
自己不衝一發 說不定那時他還在等妳咧
03/02 17:50, 25F

03/02 17:59, , 26F
擲筊
03/02 17:59, 26F

03/02 18:03, , 27F
覺得你有努力
03/02 18:03, 27F
謝謝 其實我回這篇文 跟努不努力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想跟原PO說 問神明這種事大概也不一定就真的會照擲茭的結果

03/02 18:03, , 28F
你大概心中想錯人
03/02 18:03, 28F
我當時報告神明的時後是連對方名字 生日都有講 時辰我不知道 所以沒說

03/02 18:12, , 29F
做過跟你一樣的事 但我只去龍山寺 還是曖昧未果 所以不
03/02 18:12, 29F

03/02 18:12, , 30F
用太相信啦 至少有努力過無愧自己就好
03/02 18:12, 30F
拍拍 希望我們下一次都能遇到更好的

03/02 18:16, , 31F
03/02 18:16, 31F

03/02 18:16, , 32F
正緣不代表他一定要喜歡妳欸,誤會很多ㄛㄅ
03/02 18:16, 32F
我有問神明他會不會喜歡我 給我聖杯

03/02 18:17, , 33F
我覺得感情的事不是努力就有結果,彼此欣賞才是最快樂
03/02 18:17, 33F

03/02 18:17, , 34F
的,多認識人多充實自己一定會遇到,能讓你放棄的只有你
03/02 18:17, 34F

03/02 18:17, , 35F
自己
03/02 18:17, 35F
3q

03/02 18:17, , 36F
沒有人說正緣不能回頭找你
03/02 18:17, 36F
這感覺有點驚悚

03/02 18:17, , 37F
再拜一次 那張他的照片去燒試試
03/02 18:17, 37F

03/02 18:18, , 38F
03/02 18:18, 38F
可以不要了嗎?? 看他跟GF在FB上放閃 然後再去求一次神明 感覺有點心酸也 可不可以就讓我忘記他了.... ※ 編輯: YPing (223.140.87.13), 03/02/2016 18:23:36

03/02 18:23, , 39F
正緣跟會不會在一起沒關係 我也曾跟非正緣在一起啊
03/02 18:23, 39F

03/02 20:32, , 40F
三聖杯應該不太是機率,是不是神明在安慰你還是有其他
03/02 20:32, 40F

03/02 20:32, , 41F
用意啊..。如果神明跟你說不會在一起,你會非常難過?
03/02 20:32, 41F

03/02 21:03, , 42F
差不多的情況,能了解妳的感受,放下ing…
03/02 21:03, 42F

03/02 21:52, , 43F
我覺得正緣是相對爛桃花來說的耶...意思是他不算渣男
03/02 21:52, 43F

03/02 21:53, , 44F
但是不代表能在一起 就像介紹相親可以說人品正直
03/02 21:53, 44F

03/02 21:53, , 45F
但沒有保證你們百年好合......
03/02 21:53, 45F
文章代碼(AID): #1Mrg_Yk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g_Yk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