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折價券的用法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莫宰羊)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6:38),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以前也遇過朋友說她有免費的電影招待券, 說要找我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到了現場看她拿出兩張券, 然後收起一張說: 『這張留著下次用,欸~妳去買票啊!我在這邊等妳。』 當下囧了一下,但想說都來了, 還是去買票看完那場電影, 後來再也沒跟那個朋友出去了... (我跟她本來也沒有很熟就是了) 我想當時應該是我誤解了她的意思, 原來只是要人陪她去看, 而不是一起用電影招待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8.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07893.A.2FB.html

03/02 16:44, , 1F
我都是有便宜的大家一起便宜欸...有餐券也是會買好同
03/02 16:44, 1F

03/02 16:44, , 2F
行人數的量不然怎麼好意思囧
03/02 16:44, 2F

03/02 16:47, , 3F
c大,對啊,我自己本身也是這樣,所以這個電影票事件
03/02 16:47, 3F

03/02 16:47, , 4F
我實在印象深刻...@@
03/02 16:47, 4F

03/02 16:48, , 5F
你朋友好妙
03/02 16:48, 5F

03/02 16:49, , 6F
而且最囧的是她在我面前拿出兩張票,還說一張她要留著
03/02 16:49, 6F

03/02 16:49, , 7F
下次用...XD
03/02 16:49, 7F

03/02 20:14, , 8F
妳遇到極品了XD
03/02 20:14, 8F

03/03 00:29, , 9F
我也有這種朋友 說有免費的票 去了才知道票是給她自
03/03 00:29, 9F

03/03 00:29, , 10F
己用的...感覺有些不快
03/03 00:29, 10F

03/03 12:21, , 11F
我覺得不給用是還好 重點是因為有票約朋友卻沒講清楚
03/03 12:21, 11F

03/03 12:22, , 12F
應該要事先說指有自己用 給朋友是否答應赴約的權利才對
03/03 12:22, 12F
文章代碼(AID): #1MrgPrB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gPrB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