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明知有點蠢但還是想做的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息吹)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4:05), 10年前編輯推噓13(1412)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mamajustgo (樂莫大於如意)》之銘言: : 某天騎車,看著油表上的指針和下方歸零處那根桿子,突然發現除了熄火時,好像沒看 : 指針碰到桿子的畫面? : 然後就開始想:如果真的騎到沒油了,指針會降到多低?會碰到桿子嗎?好想試看看… : 於是就開始忍著不加油了。 : 幾天後在市區牽著沒油的機車前往加油站時,有種看到結果心願已了的感覺,非常開心 XD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那種「這樣做好像有點蠢,可是好想知道真的做下去結果會如何 : 的事? 肥宅我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曾經做過的蠢事。 以前高中時期,中午都是吃學校訂的便當,因此每天都會排午餐值日生負責回收餐盒、廚 餘、橡皮筋、竹筷等。 而某次肥宅我在回收場看到了超大一包的橡皮筋時,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 『這些橡皮筋,就算不回收也不會怎麼樣吧!?』 於是我開始默默的把班上午餐便當盒上,那些油膩膩的橡皮筋蒐集起來。 就這樣默默的蒐集了一個月,我座椅下方已經開始放不下多餘的橡皮筋了。 我很認真的煩惱,到底該拿這些橡皮筋怎麼辦。 於是,我開始用盡方法消耗橡皮筋,例如下課時拿去彈趴在桌上打瞌睡的同學;放學後在 校園一角的牆壁練習百發百中的橡皮手槍;研究如何用最小的施力讓橡皮筋在彈同學時可 以讓他們發出最大聲的哀號等。 但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橡皮筋的數量依然只增不減。不知不覺間,我蒐集的橡皮筋已經可 以裝滿一個黑色特大垃圾袋了。 於是我開始改變消耗它的辦法,首先,我製作了一條近三十公尺長的橡皮筋繩。相信很多 人玩過橡皮筋編織吧?因為橡皮筋有太多可以揮霍,因此我是每一節用8條橡皮筋摺疊而成 ,當完成到五十公尺時,我因為重量問題而放棄製作它。 但我仍然沒有停下蒐集橡皮筋的腳步,我開始把橡皮筋互相纏繞成球狀,然後一條一條的 纏上去。 這件事讓我發現到,它不太能幫我消耗橡皮筋,但是我的時間倒是消耗不少。 在這過程中,我耗費了兩個月的課餘以及零碎時間,終於完成了一顆與籃球一模一樣大小 的橡皮筋球。 它,非常重。 我的媽呀,我從來不知道橡皮筋會是這麼重的玩意兒。而且纏繞好的橡皮筋球彈力極佳, 我簡單的拿去保健室的體重計上秤過,共27公斤重。 在某天放學後的晚上,我拿著它跑上圖書館的頂樓往下丟,它非常漂亮的彈到對面校舍的 三樓裡面,所幸沒有砸壞任何東西。 最後老師看不下去,把我請到教官室喝茶聊天,以兩個小過的代價從此禁止我繼續蒐集橡 皮筋的行為。 而我在這之後直到畢業前再也沒當過午餐值日生了。 現在想想還真的挺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34.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8709.A.7AB.html

03/02 14:07, , 1F
XD 可惜沒有照片
03/02 14:07, 1F

03/02 14:08, , 2F
略顯浮誇,結尾沒有妹妹,失敗
03/02 14:08, 2F

03/02 14:08, , 3F
仔細想想你花了兩個月讓自己不用做事 超划算
03/02 14:08, 3F

03/02 14:10, , 4F
好像看橡皮筋球
03/02 14:10, 4F

03/02 14:15, , 5F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03/02 14:15, 5F

03/02 14:29, , 6F
請容小的尊稱您一聲橡皮筋王
03/02 14:29, 6F

03/02 14:30, , 7F
好有趣
03/02 14:30, 7F

03/02 14:36, , 8F
好好玩XDD
03/02 14:36, 8F

03/02 14:43, , 9F
有點唬爛的感覺
03/02 14:43, 9F

03/02 14:46, , 10F
文筆真好,但是是唬爛的吧?
03/02 14:46, 10F

03/02 14:46, , 11F
好好笑XDDDDDDDD
03/02 14:46, 11F

03/02 14:51, , 12F
你把橡皮筋籃球拿去太陽下曬一個星期 就會變粘呼呼球了..
03/02 14:51, 12F

03/02 16:08, , 13F
你再做一顆我才要相信你
03/02 16:08, 13F
老實說,綁便當的橡皮筋外面都是各種沾染湯湯水水以及油膩膩,後面被強制禁止並非沒 有原因的,而且也不能久放。 我們後來有人真的拿去打籃球,根本無法投籃,彈跳也太過不規則而無法運球。 最後是某次在教室後面砸爛門板才被強制禁止的。而那顆球也在幾個月後因為橡皮筋脆化 而崩解了。 ※ 編輯: ibukitsuki (111.80.45.212), 03/02/2016 16:13:58

03/02 16:42, , 14F
有病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02 16:42, 14F

03/02 17:06, , 15F
文筆真好
03/02 17:06, 15F

03/02 21:09, , 16F
呃…我小時候媽媽真的用橡皮筋編跳繩和棒球給我玩
03/02 21:09, 16F

03/02 21:16, , 17F
那球真的不太好用,太會亂彈。
03/02 21:16, 17F
文章代碼(AID): #1MreALU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eALU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