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台灣的品牌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瑞瑞 )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2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版的水水們晚安:) 這幾天在韓國放假,發現韓國自家品牌品項蠻多的,手機店裡一定有 LG 或是三星,Skinfo PS 在韓國新沙站的 JAJU (一間類似MUJI的店)時,發現有些商品是Made in Taiwan 很有質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22.159.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38797.A.CF5.html

03/01 21:32, , 1F
台灣化妝品包裝和行銷不夠強
03/01 21:32, 1F

03/01 21:35, , 2F
保養品台製有蠻多好牌的
03/01 21:35, 2F
像是@@?我只知道有克麗絲緹娜...源廣良嗎QQ?

03/01 21:37, , 3F
Made in Taiwan的品牌,產品不一定也是MIT阿~所以你要
03/01 21:37, 3F

03/01 21:37, , 4F
問品牌還是產品XD 品牌的話,還有Acer、ASUS。 面膜也
03/01 21:37, 4F

03/01 21:37, , 5F
有很多。
03/01 21:37, 5F
修改了 XD 是要問台灣的品牌~~感謝提醒XD

03/01 21:37, , 6F
很多代工 也有只做外銷的
03/01 21:37, 6F

03/01 21:39, , 7F
韓國人很喜歡來台灣買我的美麗日記
03/01 21:39, 7F

03/01 21:46, , 8F
家具的話我是還蠻喜歡有情門的,但是貴貴=..=
03/01 21:46, 8F

03/01 21:48, , 9F
衣服有net啊XD雖然很多致敬的影子
03/01 21:48, 9F
※ 編輯: Tredy8182 (58.122.159.12), 03/01/2016 21:53:45 ※ 編輯: Tredy8182 (58.122.159.12), 03/01/2016 21:55:01

03/01 21:54, , 10F
有滿多的 可去TWproduct板看看
03/01 21:54, 10F

03/01 22:04, , 11F
很多是包裝的問題吧!有些不錯的產品包裝設計很陽春,
03/01 22:04, 11F

03/01 22:04, , 12F
看了就不會想買
03/01 22:04, 12F

03/01 22:10, , 13F
台灣有些設計好的只外銷,設計爛的才內銷。
03/01 22:10, 13F

03/01 22:35, , 14F
保養品的話阿源阿、女兒都是吧,話說我這兩天去阿源的
03/01 22:35, 14F

03/01 22:36, , 15F
門市晃才發現他們的品項意外的多,我原先一直以為只有
03/01 22:36, 15F

03/01 22:36, , 16F
肥皂而已咧
03/01 22:36, 16F

03/01 22:37, , 17F
另外我個人很愛逛&買農會的產品,但他們的行銷實在是
03/01 22:37, 17F

03/01 22:37, , 18F
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現在逐漸有在做,早幾年我懷疑
03/01 22:37, 18F

03/01 22:38, , 19F
根本是農會裡隨便指派幾個職員負責,貼貼海報完事
03/01 22:38, 19F

03/02 03:16, , 20F
之前收到某牌化妝品,全寫英文,包裝像舊日本牌,logo和
03/02 03:16, 20F

03/02 03:16, , 21F
標語寫了什麼法國,結果一餵狗是個完全和海外沒關係的台
03/02 03:16, 21F

03/02 03:16, , 22F
灣公司(無海外合作及投資)
03/02 03:16, 22F

03/02 03:17, , 23F
整個感覺就想以外國貨做包裝=_=
03/02 03:17, 23F

03/02 10:29, , 24F
之前買過JAJU的擴香送人 真的超有質感 (但是madein泰國
03/02 10:29, 24F
文章代碼(AID): #1MrPYDpr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PYDpr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