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人在家的焦慮感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giftHsuan)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03),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每次家人出去 剛好又晚回 可能到11 12點都還沒回來 只剩自己一人在家 就會有一種莫名的焦慮感 很怕家人在外面怎麼了 尤其是小時候還會急到哭(現在長大了倒是還好) 難道只有我那麼沒安全感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1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37439.A.6E3.html

03/01 21:05, , 1F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欸 已經快22了 QQ
03/01 21:05, 1F

03/01 21:05, , 2F
不會啊 會覺得很放鬆 不用怕吵到家裡人
03/01 21:05, 2F

03/01 21:08, , 3F
自己在家超級放鬆啊
03/01 21:08, 3F

03/01 21:13, , 4F
我也會~三十歲了!睡覺要把走廊的燈打開!
03/01 21:13, 4F

03/01 21:14, , 5F
超~開~心~
03/01 21:14, 5F

03/01 21:21, , 6F
妳一定是在學校上廁所需要人陪的那一種 沒人陪上不出來
03/01 21:21, 6F
不是耶哈哈!反而討厭一定要結伴上廁所的 這純粹只是因為對家人特別在乎才進而產生的焦慮 ※ 編輯: giftHsuan (123.241.163.137), 03/01/2016 21:29:14

03/01 21:31, , 7F
我是自己出去玩回到家只有一人在家會很焦慮
03/01 21:31, 7F

03/01 21:41, , 8F
上禮拜媽媽出國,也不知道她何時回來,晚上一個人在
03/01 21:41, 8F

03/01 21:41, , 9F
家就會突然很擔心她
03/01 21:41, 9F

03/01 22:36, , 10F
我也有過 拍拍
03/01 22:36, 10F

03/01 22:50, , 11F
超爽的
03/01 22:50, 11F

03/01 22:54, , 12F
我覺得這樣是正常反應,一種對家人的在乎,我也會這樣
03/01 22:54, 12F

03/01 22:54, , 13F
,但焦慮感一直持續著到無法控制的地步,甚至越來越嚴
03/01 22:54, 13F

03/01 22:54, , 14F
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和家人,最後只能求助醫生了....
03/01 22:54, 14F

03/01 22:56, , 15F
以前不會這樣,曾經也有過喜歡孤單的感覺,
03/01 22:56, 15F

03/01 23:12, , 16F
我也會擔心家人。現在動態:等爸爸回家ing
03/01 23:12, 16F

03/01 23:27, , 17F
情感依賴
03/01 23:27, 17F

03/01 23:42, , 18F
正常吧 這時我會馬上打電話問家人人在哪兒什麼時候回來
03/01 23:42, 18F

03/01 23:42, , 19F
然後就安心了
03/01 23:42, 19F

03/02 00:34, , 20F
小時候會!
03/02 00:34, 20F

03/02 04:05, , 21F
現在還會!
03/02 04:05, 21F

03/02 15:39, , 22F
原來我不孤單
03/02 15:39, 22F

03/02 20:50, , 23F
小時候真的會,一直往負面的去想
03/02 20:50, 23F
文章代碼(AID): #1MrPC_R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PC_R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