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己煮的東西嘗不出好不好吃......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朵麗)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7:44),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問題,就是自己做的東西吃不出來好不好吃,有時候還覺得味道 不怎樣,甚至是不好吃...... 不過有時候吃的人覺得還不錯吃,但他們認為好吃的時候喔自己是滿無感的XD 一整個 超級矛盾,總而言之我無法品嚐出我做的料理的好壞 囧 這是什麼現象啊~~ Ps我曾經懷疑是大家不好意思說,目前已排除這可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9.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25445.A.B1A.html

03/01 17:44, , 1F
我也是囧..真的感覺不出來
03/01 17:44, 1F

03/01 17:45, , 2F
我自己吃得出來啦
03/01 17:45, 2F

03/01 17:45, , 3F
我也是 可能因為煮的過程聞味道聞到麻痺了吧
03/01 17:45, 3F

03/01 17:47, , 4F
我是煮的時候會嚐不出鹹淡,都叫老公來試味道
03/01 17:47, 4F

03/01 17:53, , 5F
應該是本身味覺比較遲鈍 吃不出鹹淡好壞
03/01 17:53, 5F

03/01 18:02, , 6F
吃不出來的
03/01 18:02, 6F

03/01 18:04, , 7F
我味覺應該不算遲鈍,吃別人的都吃的滿ok的
03/01 18:04, 7F

03/01 18:05, , 8F
所以吃不出自己的才覺得很妙
03/01 18:05, 8F

03/01 18:07, , 9F
我味覺遲鈍QQ
03/01 18:07, 9F

03/01 18:12, , 10F
木舌是幸福的
03/01 18:12, 10F

03/01 18:28, , 11F
曾經煮出一鍋難吃到自己都吃不下去的東西 艸)
03/01 18:28, 11F

03/01 18:35, , 12F
昨天煮了一碗吞不下去的韓國泡麵......
03/01 18:35, 12F

03/01 18:50, , 13F
不會呢 味蕾有點敏感
03/01 18:50, 13F

03/01 19:00, , 14F
曾經煮過加蓮霧和滴咖摳的海鮮粥,自己覺得難吃,家人
03/01 19:00, 14F

03/01 19:00, , 15F
也覺得難吃,果然就是難吃無誤了
03/01 19:00, 15F

03/01 19:28, , 16F
吃得出自己煮得難吃XD
03/01 19:28, 16F

03/01 19:34, , 17F
口味不同而已吧?換一批試吃員
03/01 19:34, 17F

03/01 20:59, , 18F
煮完很累已經沒胃口了
03/01 20:59, 18F

03/01 21:54, , 19F
去外面吃一模一樣的料理 不就知道自己煮的水準到哪
03/01 21:54, 19F

03/01 23:18, , 20F
自己煮的吃不出來+1 一定覺得好吃所以不客觀XD
03/01 23:18, 20F

03/02 04:59, , 21F
我是煮的時候沒什麼在調味道,但我都覺得一定很好吃哈
03/02 04:59, 21F

03/02 09:54, , 22F
吃不出自己煮的好吃 可是覺得外面的很難吃
03/02 09:54, 22F
文章代碼(AID): #1MrMHbi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MHbi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