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看到路上有人大吵會報警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桑)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0:36), 10年前編輯推噓107(107054)
留言161則, 10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抱歉 一早被窗外爭執聲吵醒(家在六樓) 看到一對男女在拉扯, 一開始女生聲音蠻大的說東西還我, 男的不給,掌摑女方罵了一些難聽的話 女生開始用求的說拜託讓我走。 到這邊我開始緊張要不要報警, 又擔心多管閒事等一下警察來了他們都走了 而且路邊慢跑的人來來往往,一直側目 我想如果需要協助應該會求救吧 想回頭休息,又覺得良心不安 再次探頭,看到女孩終於扯回自己的手機, 男生把她的東西摔向路邊。 女孩一跛一跛的想走開, 男方一直騎車繞來堵,女生被推倒在地, 我嚇一跳,抓了手機衣服衝出去, 看到女孩都受傷了一直在發抖,趕緊報警 附近慢跑的大哥已經在關切,扶女孩到人多的地方 等待警察的時間, 男的一直在附近徘徊,一身酒氣想靠近, 一靠近女孩就渾身發抖縮起來哭說不要打我 我只能抱著那女生一邊叫你不要靠近她 男的就湊過來說:干你屁事哦、她有憂鬱症啦、她是騙子你不要相信她,之類的話 我就只能一直說你不要過來(好沒用…) 然後安慰女生說沒事這邊人多他不敢怎樣, 女生哭說男生會去她家堵她撞門、 不要讓他來、你們一走他就會打我… 總之後來警察來了,男的立刻騎走 警察說會幫助女孩驗傷和申請保護令, 現在覺得剛剛應該早點報警的… 想到那個女孩抓著我的手一直發抖、 手腳都有傷,嚇得快崩潰的樣子就好心疼, 自己明明想幫忙卻差點漠視一切, 覺得以後還是雞婆一點好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0.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99807.A.A0D.html

03/01 10:38, , 1F
不知你是男是女 但你好勇敢 值得推
03/01 10:38, 1F
我是女的,其實考慮超久…樓下鄰居也探頭在看

03/01 10:38, , 2F
我會報警,視情況出手援助
03/01 10:38, 2F
出門的時候還一邊想要帶武器防身嗎(腦補很多)

03/01 10:38, , 3F
很恐怖,常看到路邊男女吵架
03/01 10:38, 3F
大家都想幫又覺得會不會太雞婆…

03/01 10:38, , 4F
感覺他們像是在談分手的情侶
03/01 10:38, 4F
女生說他們前幾天分手,因為男的喝酒就打人

03/01 10:39, , 5F
不知道為什麼 臺灣常常看到年輕人有這種失控的現象
03/01 10:39, 5F

03/01 10:39, , 6F
壓力太大嗎
03/01 10:39, 6F
不管什麼原因,感覺好像都需要幫助…

03/01 10:40, , 7F
另你超有用 很多人遇到這種事都會裝沒看見 你能上去
03/01 10:40, 7F

03/01 10:40, , 8F
第一次抱女生很開薰齁~
03/01 10:40, 8F
而且是個香香的正妹喔,路邊賣菜的阿姨還說這麼漂亮的小姐怎麼捨得打

03/01 10:40, , 9F
保護女生已經贏過很多人了 衝動一點的人上去跟男的PK
03/01 10:40, 9F

03/01 10:40, , 10F
吵架不會管,動手必報警
03/01 10:40, 10F
我也是看到動手真的覺得不行

03/01 10:40, , 11F
的話 反而容易被男的告傷害~~~這種打人喊救人的超多
03/01 10:40, 11F
我覺得慢跑的大哥們就是怕這樣,他們幫忙勸阻,可是怕太靠近女生有吃豆腐嫌疑太阻止男生有傷害嫌疑之類的

03/01 10:41, , 12F
如果是我在場說不定會把事情越弄越糟XDDDD
03/01 10:41, 12F
※ 編輯: sun0331 (223.140.110.71), 03/01/2016 10:51:04

03/01 10:42, , 13F
你當下的處理很好 給你90分
03/01 10:42, 13F

03/01 10:43, , 14F
怎樣才100分XD
03/01 10:43, 14F
100分好難XD

03/01 10:44, , 15F
我會報警,只是警察沒來過
03/01 10:44, 15F
!!!警察詳細問我地址,而且來了以後又加派一個可能是專門處理婦幼保護的員警過來,我就放心多了。(本來很怕他們覺得小事情不想管)

03/01 10:44, , 16F
有一次是男女大吵,女的要跑還被男的(似乎是她先生)拖回車
03/01 10:44, 16F

03/01 10:44, , 17F
裡,我報警了警察還是沒來,我就目送那個女的被抓回去
03/01 10:44, 17F
我的天啊!好可怕…不敢想像回家後會有什麼暴力發生

03/01 10:44, , 18F
打電話叫人來揍那男的一頓阿(無誤)
03/01 10:44, 18F
我沒有認識會揍人的朋友XDD

03/01 10:45, , 19F
03/01 10:45, 19F

03/01 10:45, , 20F
這種情況自己動手 有時倒楣一點會被女生反咬
03/01 10:45, 20F
社會為什麼這麼險惡(嘆

03/01 10:45, , 21F
所以打電話叫認識的人來揍那男生一頓 最保險(喂)
03/01 10:45, 21F

03/01 10:46, , 22F
遇到這種情況要先衡量自己打不打的過 如果對方太高壯
03/01 10:46, 22F

03/01 10:46, , 23F
真的還是打電話給人求助會最保險
03/01 10:46, 23F

03/01 10:48, , 24F
你好棒!但自己也要小心安全!
03/01 10:48, 24F
我有考慮要帶長柄雨傘防身XD
還有 105 則推文
還有 25 段內文
大家都怕管閒事。今天的心得是就算十次多管閒事,一次有幫到人都值得

03/01 13:42, , 130F
推你超勇敢的
03/01 13:42, 130F

03/01 13:49, , 131F
你好勇敢!!我都教育我弟路上遇到這種一定要出手幫忙
03/01 13:49, 131F
一定要的~研究顯示有利他行為的男生比帥哥更討女生喜歡XD

03/01 14:05, , 132F
當然是錄影po爆料公社啊 不然要幹嘛
03/01 14:05, 132F

03/01 14:14, , 133F
推 妳好棒
03/01 14:14, 133F

03/01 14:20, , 134F
推!
03/01 14:20, 134F

03/01 14:36, , 135F
打人我就會報,不然很怕好心做壞事>_<
03/01 14:36, 135F
對啊~我想好人很多,只是都怕自己好心被糟蹋了

03/01 14:41, , 136F
「他們很吵」這件事就是侵害你權益了,直接報警
03/01 14:41, 136F

03/01 14:42, , 137F
但依我個性可能警察還沒到我就先衝下樓把兩人都揍一頓
03/01 14:42, 137F
也是對齁。半夜樓上KTV都可以報警了這個更應該火速報警才對

03/01 14:53, , 138F
會報警 不會過去幫 你很勇敢
03/01 14:53, 138F

03/01 15:05, , 139F
我大概可以理解當事者的心情一定很無助 你很棒真的!!
03/01 15:05, 139F

03/01 15:05, , 140F
你好勇敢 我會想幫但會猶豫
03/01 15:05, 140F
其實我猶豫超久...後來真的良心不安又看到她被打。以後第一時間就要報警!

03/01 15:28, , 141F
妳是好人
03/01 15:28, 141F
我覺得大多數的人都是好人都很善良,只是不敢行動

03/01 15:43, , 142F
我也會報警,你真的很棒,但還是要注意安全,畢竟現在瘋子
03/01 15:43, 142F

03/01 15:43, , 143F
真的超多的
03/01 15:43, 143F

03/01 16:38, , 144F
你很勇敢,我超怕被反咬的,比被波及而一起被打還糟
03/01 16:38, 144F
反咬真的最麻煩,不過這個應該沒什麼好咬的...吧XD難道要說是我打她嗎XD

03/01 17:35, , 145F
妳好勇敢
03/01 17:35, 145F

03/01 17:57, , 146F
推 謝謝你
03/01 17:57, 146F

03/01 18:02, , 147F
妳好勇敢
03/01 18:02, 147F

03/01 18:06, , 148F
你真的好勇敢!好棒!
03/01 18:06, 148F

03/01 18:25, , 149F
你很勇敢!推!!!!
03/01 18:25, 149F

03/01 19:33, , 150F
推你超級勇敢,但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03/01 19:33, 150F
其實沒有這麼勇敢> <現在回想真的是一個動作而已,要是人家不領情也沒什麼,至少自己不會良心不安 ※ 編輯: sun0331 (114.33.36.2), 03/01/2016 20:57:01

03/01 21:01, , 151F
好在你沒攔,要是他發酒瘋直接撞妳就完了
03/01 21:01, 151F

03/01 21:11, , 152F
超棒的你
03/01 21:11, 152F

03/01 21:15, , 153F
你好勇敢 看到打人我可能只會幫忙報警沒勇氣下樓
03/01 21:15, 153F

03/01 22:11, , 154F
推你的勇敢!!!但也請注意安全QQ
03/01 22:11, 154F

03/01 22:28, , 155F
你好勇敢!!!
03/01 22:28, 155F

03/01 23:10, , 156F
推你勇敢又善良!!!
03/01 23:10, 156F

03/01 23:54, , 157F
推妳的好心 Good Job !!!!!!!!!!!
03/01 23:54, 157F

03/02 00:53, , 158F
看到動手會報警!!
03/02 00:53, 158F

03/02 04:24, , 159F
推 妳很勇敢
03/02 04:24, 159F

03/02 12:40, , 160F
你很勇敢 可是也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03/02 12:40, 160F

03/02 15:59, , 161F
妳好勇敢 好善良
03/02 15:59, 161F
文章代碼(AID): #1MrG0_e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G0_e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