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太容易生氣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裝氣質愛好者)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9:11), 10年前編輯推噓28(29137)
留言67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打字,盡請見諒。 可能文字有點長,請各位見諒。Sorry 事件一 燈會 我們四個姐妹們約好要在一月約好二月底去看燈會,這樣我們比較好排出時間相聚,甚至來個Girl's night。 看燈會前,我們不斷討論幾點以及在哪碰面。 但是,A女常常以工作繁忙,下班較晚為由。已讀不回或者不讀訊息,搞的很常事情喬不攏。 可是在我們觀點來說,再晚回訊息都可以,總不能不讀或不回。 出發看燈會前一天,A女突然說她男朋友也想看,覺得她男朋友跟我們一起出去很奇怪,決定要分開行動。 可是大家都歡迎她男朋友的加入,仍舊堅持各看各的。 事件二 A女的生日 她的生日在三月初,在一月跟我敲時間邀我參加她的生日夜唱。 因為她男朋友跟我住在同一個縣市不同區,A女住在新竹。 二月初時,A女傳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要我載她男朋友去新竹一起去唱歌。 沒有問我方不方便或順不順路,直接告訴我那天她男朋友車子會停在哪,麻煩我去載他。 當下第一個感覺很爆氣,感覺就是被當司機在用。但沒有很挑明告訴她我的感受。 直到事件一發生的前一天,才順便告訴她自己被當司機的感覺。 雖然她解釋,她並非這個意思,但感覺不是很好。 事件三 她的男朋友 我跟她男朋友沒有很熟,但是見過面,稍微聊過幾次。 在下班前幾個小時,她男朋友沒有問過我這週五六有沒有空。 直接傳來謝謝這週五六帶他們出去玩的訊息,我整個大爆走。 直接帶髒話罵他,把我當司機嗎? 雖然她男朋友解釋他也願意開車,但是開我的車啊啊啊啊! 改口說坐計程車也可以,也說是一起出去玩不是要我當司機。 是我太容易生氣嗎? 生氣的點太低嗎? 這樣罵人好像有點太衝動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00Y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199.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94717.A.B0B.html

03/01 09:13, , 1F
樓下沙包給你出氣
03/01 09:13, 1F

03/01 09:13, , 2F
被當司機感覺超差
03/01 09:13, 2F

03/01 09:14, , 3F
她男友會謝你是不是聽你朋友說的他才跟你道謝?
03/01 09:14, 3F

03/01 09:14, , 4F
有的人就是有異性沒人性啊~這種朋友就放水流了
03/01 09:14, 4F

03/01 09:15, , 5F
而且她男友是沒長腳自己不會出門喔
03/01 09:15, 5F

03/01 09:15, , 6F
直接黑名單吧
03/01 09:15, 6F

03/01 09:16, , 7F
3感覺他男友有點雖 搞不好根本信息不對稱卻被罵髒話
03/01 09:16, 7F

03/01 09:17, , 8F
很不喜歡這種硬要把男友和朋友湊在一起的感覺
03/01 09:17, 8F

03/01 09:18, , 9F
就為了自己開心搞得還不熟的兩邊都尷尬
03/01 09:18, 9F

03/01 09:18, , 10F
剛好而已,幹麻載,勸妳不要載,不然會內傷
03/01 09:18, 10F

03/01 09:23, , 11F
樓下幫
03/01 09:23, 11F

03/01 09:27, , 12F
載我QQ
03/01 09:27, 12F

03/01 09:31, , 13F
當司機那邊有點誇張
03/01 09:31, 13F

03/01 09:38, , 14F
很多事不是推說沒空所以橋自己方便,講自己沒心機你
03/01 09:38, 14F

03/01 09:38, , 15F
就要信,她做的事才是她
03/01 09:38, 15F

03/01 09:39, , 16F
覺得男友衰+1 根本是A女擅自決定你要載他們 而A女男友應
03/01 09:39, 16F

03/01 09:39, , 17F
該是有禮貌來說謝謝吧 沒想到被自己女友害到
03/01 09:39, 17F

03/01 09:46, , 18F
A見色輕友,男友衰
03/01 09:46, 18F

03/01 09:55, , 19F
A這種人還是慢慢遠離吧...她只想要利用你
03/01 09:55, 19F

03/01 09:59, , 20F
放生A女啊 男友很可憐很衰+1
03/01 09:59, 20F

03/01 10:00, , 21F
我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我男朋友的朋友也是都會找我們出去
03/01 10:00, 21F

03/01 10:00, , 22F
玩 結果都選些遠距離需要開車的,偏偏只有我有車......有
03/01 10:00, 22F

03/01 10:05, , 23F
A女很有問題…
03/01 10:05, 23F

03/01 10:05, , 24F
一的話,她不參與討論,其實妳們積極投入的幾個可以
03/01 10:05, 24F

03/01 10:05, , 25F
自己先決定好再問她是否可配合,不能就不勉強了。人家
03/01 10:05, 25F

03/01 10:05, , 26F
情侶想獨處,就放她們去吧。二其實當下不舒服就可以
03/01 10:05, 26F

03/01 10:05, , 27F
用玩笑或輕鬆點的方式提醒了。三的部分感覺她男友有點
03/01 10:05, 27F

03/01 10:05, , 28F
冤+1。其實事情都不大,也不是妳愛生氣,只是開始不好
03/01 10:05, 28F

03/01 10:05, , 29F
意思說,小小的不滿累積後威力比較強而已,拍拍
03/01 10:05, 29F

03/01 10:06, , 30F
我應該也會爆氣…
03/01 10:06, 30F

03/01 10:24, , 31F
生氣應該的
03/01 10:24, 31F

03/01 10:25, , 32F
你不對你朋友生氣把氣出在她男朋友身上幹嘛?
03/01 10:25, 32F

03/01 10:32, , 33F
抱歉用噓的 只是覺得傻眼 是你朋友要你載她耶 我覺得她男
03/01 10:32, 33F

03/01 10:32, , 34F
友禮貌性和妳道謝已經很上道了 要罵也不是罵他吧 幹麻不去
03/01 10:32, 34F

03/01 10:32, , 35F
罵你朋友
03/01 10:32, 35F

03/01 10:32, , 36F
一開始不想要載就可以和妳朋友講清楚 看是分擔油費保養費
03/01 10:32, 36F

03/01 10:32, , 37F
還是怎樣啊
03/01 10:32, 37F

03/01 10:32, , 38F
況且不是她男友要你載的 感覺根本是原po遷怒無辜的人
03/01 10:32, 38F

03/01 10:38, , 39F
怎麼看都是你朋友的問題...
03/01 10:38, 39F

03/01 10:42, , 40F
A問題超大的 交朋友要挑阿
03/01 10:42, 40F
她男朋友沒有問過這週五六我要不要上班,直接先謝謝我帶她們出去玩。我很盡量不要對她 ※ 編輯: laruku69 (123.0.199.206), 03/01/2016 10:51:36

03/01 11:03, , 41F
這週末就是A女生日夜唱嗎?如果是,A的男友衰,他可能還
03/01 11:03, 41F

03/01 11:03, , 42F
以為你很樂意,如果不是,那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03/01 11:03, 42F

03/01 11:16, , 43F
只要認清這世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朋友,你就不會太糾
03/01 11:16, 43F

03/01 11:16, , 44F
結。相處磨擦難免。最重要是事情講開。而且看下來你
03/01 11:16, 44F

03/01 11:16, , 45F
的朋友都不錯阿。事後也有解釋或道歉的。
03/01 11:16, 45F

03/01 11:29, , 46F
我也覺得a問題大 男友衰
03/01 11:29, 46F

03/01 11:49, , 47F
說不定狀況是這樣: 妳朋友告訴她男友你已經答應要載他們
03/01 11:49, 47F

03/01 11:50, , 48F
她男友覺得有必要道謝所以傳訊息感謝妳
03/01 11:50, 48F

03/01 11:51, , 49F
如果是這樣 那問題最大的很明顯是妳朋友而不是他
03/01 11:51, 49F

03/01 11:51, , 50F
但妳卻選擇包容妳朋友而去飆罵她男友 這樣難道對嗎
03/01 11:51, 50F

03/01 12:02, , 51F
覺得你朋友問題大啊 不知道跟男友說了什麼 你自己可以說
03/01 12:02, 51F

03/01 12:02, , 52F
你沒空要回來等等
03/01 12:02, 52F
男生謝謝的是生日夜唱後一兩天,帶她們出去玩這件事情。我氣男生的點在於沒有事先問過我有沒有空或方不方便,莫名其妙要我帶她們出去玩。 我完全沒有答應她們也沒事先聽她們說過這件事情。 剛剛跟朋友B聊,燈會那天B有問男生要不要在會場碰面。男生有問B要不要去載他們,發現我們也在會場後,對B的訊息已讀不回。 ※ 編輯: laruku69 (123.0.199.206), 03/01/2016 12:18:28

03/01 12:15, , 53F
這種朋友……
03/01 12:15, 53F

03/01 12:35, , 54F
我看不懂3,是指你們根本沒約要出去玩(事情還沒發生,你
03/01 12:35, 54F

03/01 12:35, , 55F
也根本不知道)他就傳訊息來感謝你"要"帶他們出去玩嗎?
03/01 12:35, 55F

03/01 12:36, , 56F
2你應該可以當場直接講,
03/01 12:36, 56F

03/01 12:39, , 57F
好像看懂了,是發生後。
03/01 12:39, 57F

03/01 13:42, , 58F
推8樓= =
03/01 13:42, 58F

03/01 14:02, , 59F
直接掰掰了阿,這種還是朋友喔?
03/01 14:02, 59F

03/01 17:30, , 60F
你是司機啊,哪來你跟A是朋友的錯覺
03/01 17:30, 60F

03/01 18:28, , 61F
A就是見色忘友 等到分手再來嘲笑她
03/01 18:28, 61F

03/01 18:31, , 62F
我也有車子,也超討厭只想把我當司機的朋友,懂妳的
03/01 18:31, 62F

03/01 18:31, , 63F
無奈,但也許最大問題真的是妳朋友唷,所以建議搞清
03/01 18:31, 63F

03/01 18:31, , 64F
楚雙方溝通後,在爆氣比較合理
03/01 18:31, 64F

03/01 20:41, , 65F
我覺得事件三是你朋友擅自答應 你應該生的是A的棄才對
03/01 20:41, 65F

03/01 20:41, , 66F
*氣
03/01 20:41, 66F

03/02 12:24, , 67F
3這個我會直接說那天我有事不能去=_=
03/02 12:24, 67F
文章代碼(AID): #1MrEnTi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EnTi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