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老闆,門口借我停一下馬上回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GoodElephant (蟄伏,是為了發更廢的文)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4:03)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個很簡單
你去找你們家里長
如果他夠認真的話
應該是能請到相關單位
到你們家門口畫紅線
不過吼
不得不說
明明這種紅黃線的設計
是針對可能的交通需求而設計
這種東西都是可以經由地方里長去做設計協調更動的
但是有些地方很懶
明明停車的需求多
確沒有針對該道路做相關的停車格設計
就變成有些地方居民的車
一排停在紅黃線或人行道上
也是頗有趣的呢~
※ 引述《Blayne (Blayne)》之銘言:
: 因為我們家是開店的
: 對面有住宅大樓又有診所
: 經常有人會因為要去找大樓裡面的住戶
: 或者看病要借停一下我們店門口
: 大部分人都會照會一下才停
: 附近其實有收費停車場也就幾十塊
: 但是很多人都不肯花那個錢
: 要借停一下可以
: 但是我們畢竟是打開門做生意的
: 很多人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 連個招呼都不打一下就直接把車停在門口
: 有一次看到停車的車主回來
: 跟他勸說一下
: 就嗆我們說他是警局分局長
: 這邊的馬路也是白線
: 憑甚麼不給停?
: 還在門口對我們比這個手勢
: http://i.imgur.com/I5fh0fW.jpg

這個喔
我聽我們這邊的警察說過
就算他把車停在你家門口
只要沒劃現或者不是人行道
他們真的拿他沒法度
公德心問題而已
: 另外還有一次是打電話去請車主把車移開
: 也是跟車主勸說下
: 結果車主就說
: "我就是要停這裡,不然你是要殺死我嗎?"
: 也不是說我們都不給大家停車
: 只是我們也是有做生意的考量
: 很多時候來店裡的客人都說沒位置可以停
: 想買個東西卻為了車位煩惱
: 並不是說我們是路霸或者故意要霸占門口的路權
: 大家也有停車的煩惱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76197.A.894.html
※ 編輯: GoodElephant (123.194.151.5), 03/01/2016 04:06:34
推
03/01 04:25, , 1F
03/01 04:25, 1F
→
03/01 04:25, , 2F
03/01 04:25, 2F
→
03/01 04:25, , 3F
03/01 04:25, 3F
推
03/01 04:41, , 4F
03/01 04:41, 4F
推
03/01 04:42, , 5F
03/01 04:42, 5F
→
03/01 04:42, , 6F
03/01 04:42, 6F
→
03/01 04:44, , 7F
03/01 04:44, 7F
→
03/01 07:00, , 8F
03/01 07:00, 8F
推
03/01 08:14, , 9F
03/01 08:14, 9F
→
03/01 08:15, , 10F
03/01 08:15, 10F
推
03/01 08:20, , 11F
03/01 08:20, 11F
推
03/01 09:40, , 12F
03/01 09:40, 12F
推
03/01 09:54, , 13F
03/01 09:54, 13F
推
03/01 10:05, , 14F
03/01 10:05, 14F
推
03/01 10:27, , 15F
03/01 10:27, 15F
→
03/01 10:43, , 16F
03/01 10:43, 16F
推
03/01 12:53, , 17F
03/01 12:53, 17F
→
03/01 12:53, , 18F
03/01 12:53, 18F
→
03/01 14:56, , 19F
03/01 14:56, 19F
→
03/01 14:57, , 20F
03/01 14:57, 20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