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老闆,門口借我停一下馬上回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蟄伏,是為了發更廢的文)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4:03),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很簡單 你去找你們家里長 如果他夠認真的話 應該是能請到相關單位 到你們家門口畫紅線 不過吼 不得不說 明明這種紅黃線的設計 是針對可能的交通需求而設計 這種東西都是可以經由地方里長去做設計協調更動的 但是有些地方很懶 明明停車的需求多 確沒有針對該道路做相關的停車格設計 就變成有些地方居民的車 一排停在紅黃線或人行道上 也是頗有趣的呢~ ※ 引述《Blayne (Blayne)》之銘言: : 因為我們家是開店的 : 對面有住宅大樓又有診所 : 經常有人會因為要去找大樓裡面的住戶 : 或者看病要借停一下我們店門口 : 大部分人都會照會一下才停 : 附近其實有收費停車場也就幾十塊 : 但是很多人都不肯花那個錢 : 要借停一下可以 : 但是我們畢竟是打開門做生意的 : 很多人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 連個招呼都不打一下就直接把車停在門口 : 有一次看到停車的車主回來 : 跟他勸說一下 : 就嗆我們說他是警局分局長 : 這邊的馬路也是白線 : 憑甚麼不給停? : 還在門口對我們比這個手勢 : http://i.imgur.com/I5fh0fW.jpg
這個喔 我聽我們這邊的警察說過 就算他把車停在你家門口 只要沒劃現或者不是人行道 他們真的拿他沒法度 公德心問題而已 : 另外還有一次是打電話去請車主把車移開 : 也是跟車主勸說下 : 結果車主就說 : "我就是要停這裡,不然你是要殺死我嗎?" : 也不是說我們都不給大家停車 : 只是我們也是有做生意的考量 : 很多時候來店裡的客人都說沒位置可以停 : 想買個東西卻為了車位煩惱 : 並不是說我們是路霸或者故意要霸占門口的路權 : 大家也有停車的煩惱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76197.A.894.html ※ 編輯: GoodElephant (123.194.151.5), 03/01/2016 04:06:34

03/01 04:25, , 1F
看她完全對畫紅線視而不見,反而跳針板友沒透天厝就
03/01 04:25, 1F

03/01 04:25, , 2F
大概知道,她是不願意去申請畫紅線的,會這樣的一般
03/01 04:25, 2F

03/01 04:25, , 3F
來說都是沒有車庫的透天厝,只准自己停不准別人停
03/01 04:25, 3F

03/01 04:41, , 4F
市區到處都是店面,如果店面前就可以無視白線不准停車
03/01 04:41, 4F

03/01 04:42, , 5F
是一種 久了就是我家的概念吧...
03/01 04:42, 5F

03/01 04:42, , 6F
那還真是沒幾處可以停了。公德心不是用在這種事吧
03/01 04:42, 6F

03/01 04:44, , 7F
跟之前明明是公有地 屋主住久了就覺得是私有 超好笑
03/01 04:44, 7F

03/01 07:00, , 8F
畫白線本來就是可以停呀,又不是停了就沒功德
03/01 07:00, 8F

03/01 08:14, , 9F
白線可以停,但是只能停在線內
03/01 08:14, 9F

03/01 08:15, , 10F
基本上汽車是不能超過線
03/01 08:15, 10F

03/01 08:20, , 11F
沒畫線的才恐怖
03/01 08:20, 11F

03/01 09:40, , 12F
他才不會理我們這群沒公德心的路霸呢
03/01 09:40, 12F

03/01 09:54, , 13F
再講人家要把車開到你家門口停滿24小時喔!
03/01 09:54, 13F

03/01 10:05, , 14F
沒有原文? 刪除了???
03/01 10:05, 14F

03/01 10:27, , 15F
被噓到玻璃心碎滿地了,還嗆別人買不起透天厝
03/01 10:27, 15F

03/01 10:43, , 16F
原文的回覆真的是奇文共賞,可惜刪文了
03/01 10:43, 16F

03/01 12:53, , 17F
可惜呀,原原po超嗆的,本來想說中午休息再來跟一下進
03/01 12:53, 17F

03/01 12:53, , 18F
度的
03/01 12:53, 18F

03/01 14:56, , 19F
紅黃線是根據路寬等法令去劃設 既然劃為紅黃線表示經單
03/01 14:56, 19F

03/01 14:57, , 20F
位評估不可劃設停車格 里長並不是權責單位...
03/01 14:57, 20F
文章代碼(AID): #1MrAG5Y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AG5Y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