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原來大家還是對外籍移工很不友善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overhead)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1:13), 10年前編輯推噓7(1038)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講到這個 讓我想到昨天我去電影院買票時 旁邊有群東南亞裔的年輕人看似也正出外玩 他們中的一個男生舉了手招計程車 結果計程車卻駛了過去 而且是連續兩輛!! 男生看到駛過去的計程車,起來有點無奈 我騎了過去,確認那兩台都是空車!! 真是莫名其妙 有人能跟我解釋為什麼嗎... 那群年輕人也不是喝完酒或打完架的樣子,就是很普通的出遊年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9.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66005.A.777.html

03/01 01:15, , 1F
說不定是有人叫車的啊
03/01 01:15, 1F

03/01 01:15, , 2F
有人電話或app叫車也不會停好嗎
03/01 01:15, 2F

03/01 01:15, , 3F
常識
03/01 01:15, 3F
也是 我忘記考慮這個可能性了

03/01 01:16, , 4F
說不定司機不會講英文....
03/01 01:16, 4F
※ 編輯: overhead (114.24.29.230), 03/01/2016 01:18:22

03/01 01:58, , 5F
腦補真多XD
03/01 01:58, 5F

03/01 02:14, , 6F
租房限女,家教限女,看護限女。台灣對男
03/01 02:14, 6F

03/01 02:14, , 7F
生很不友善啊!
03/01 02:14, 7F

03/01 02:42, , 8F
不會講外語不敢載外國人而已吧,何必想那
03/01 02:42, 8F

03/01 02:42, , 9F
麼多
03/01 02:42, 9F

03/01 02:50, , 10F
語言問題吧
03/01 02:50, 10F

03/01 03:30, , 11F
司機的眼力沒這麼好吧
03/01 03:30, 11F

03/01 07:01, , 12F
也許你心裡有歧視的想法自然覺得別人的行為是歧視
03/01 07:01, 12F

03/01 08:21, , 13F
上面那句話超萬用的XDD
03/01 08:21, 13F

03/01 08:43, , 14F
司機眼力沒那麼好+1
03/01 08:43, 14F

03/01 10:02, , 15F
司機怎麼可能眼力不好...常看到從最內線切到路邊
03/01 10:02, 15F

03/01 10:32, , 16F
司機有case了唄 很常見
03/01 10:32, 16F

03/01 11:11, , 17F
這算種族歧視吧!
03/01 11:11, 17F

03/01 11:23, , 18F
眼見為憑 呵呵
03/01 11:23, 18F

03/01 14:14, , 19F
腦補一堆
03/01 14:14, 19F

03/01 15:44, , 20F
有問過司機大哥 他們其實很愛載外勞 因為路程長收費高
03/01 15:44, 20F

03/01 15:44, , 21F
他們又給得大方
03/01 15:44, 21F
文章代碼(AID): #1Mr7mrT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7mrT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