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孩們覺得星空草原美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盧卡)時間10年前 (2016/02/29 23:0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 是種主觀意識的呈現。 昨天跟男友還有友人一同前去星空草原, 會有這個行程是因同行友人非常想去, 但我其實萬般無奈, 不想浪費時間塞車去看一堆寶特瓶啊… 尤其剛從平溪線擠出來, 只想趕快回飯店休息, 晚上再出來走走。 雖然這麼說… 但還是跟著去陪笑了, 到現場, 只有一望無際的草皮吸引我, 完全沒有動力走去看星空草原, 看著一群人很嗨的在寶特瓶間拍照打卡, 心中出現疑惑… 到底是來看藝術, 還是來湊熱鬧打卡到此一遊的? 女孩們覺得星空草原美嗎? 題外話, 當初有跟到星空草原的新聞, 卻沒看到文創園區內推出的另類商品, 就是在草原的上方有一座藝術墓園, 昨天坐在墓園間休息的我還堅信, 這不過就是一幅幅仿作的畫罷了, 或是將攝影作品實體畫在板上, 剛剛心血來潮餵狗才發現… 乾,是座高級墓園, 還強調是文創!!!!! 臺灣文創的力量真的越來越無極限… 曾經在美術班打滾的我, 還真沒想到藝術也可以如此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6.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58266.A.7D2.html

02/29 23:05, , 1F
看XP的桌面就是了啊
02/29 23:05, 1F
比星空草原美!

02/29 23:07, , 2F
十分懊悔去看一堆寶
02/29 23:07, 2F

02/29 23:07, , 3F
特瓶
02/29 23:07, 3F
懊悔+1, 塞很久, 筋疲力盡…

02/29 23:09, , 4F
其實從有一條路上去就可以看整個園區了
02/29 23:09, 4F
還比較想去看福祿猴…

02/29 23:09, , 5F
用其他自創圖還比較合理,名畫這樣搞還蠻low的
02/29 23:09, 5F
似不像… 梵谷表示哭哭…

02/29 23:13, , 6F
天氣好遠看是滿美的 但近看就是垃圾堆喲
02/29 23:13, 6F
垃圾堆無誤… ※ 編輯: a7352030 (223.140.216.138), 02/29/2016 23:17:23

02/29 23:23, , 7F
今天去掀轟超冷又無聊,後悔,沒有想像中那麼美
02/29 23:23, 7F

02/29 23:28, , 8F
墓園真的超貴
02/29 23:28, 8F

02/29 23:34, , 9F
上次在自由時報的小報看照片覺得好美好想去,後來新聞記者
02/29 23:34, 9F

02/29 23:35, , 10F
實地拍攝我心裡只覺得根本是垃圾場...
02/29 23:35, 10F

03/01 00:05, , 11F
今天去一下車就受到強風歡迎...走完一圈覺得超無聊
03/01 00:05, 11F

03/01 00:05, , 12F
對,還要門票。攤位又沒什麼規劃和活動。
03/01 00:05, 12F

03/01 00:14, , 13F
寶特瓶是真的嗎 好誇張!
03/01 00:14, 13F

03/01 02:58, , 14F
真的很浪費錢…去了很後悔
03/01 02:58, 14F

03/01 11:10, , 15F
只覺得不環保
03/01 11:10, 15F

03/01 19:23, , 16F
超不環保
03/01 19:23, 16F

03/01 20:23, , 17F
真的,不甚美觀。
03/01 20:23, 17F

03/02 03:38, , 18F
寶特瓶是募集來的吧
03/02 03:38, 18F
文章代碼(AID): #1Mr5twV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5twV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