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圖書館借的書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肥會變瘦)時間10年前 (2016/02/29 20:38),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想考多益,所以經常去圖書館借多益的書籍回家 但是!!! 真的很討厭上面都被寫答案 我知道這類型的書後面多伴隨題目練習,但可以寫在白紙上啊! 借閱的書籍是供大家使用的 ,不是你自己的 就算寫完也麻煩擦掉好嗎! 氣死人了每次都擦的要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9.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9503.A.713.html

02/29 20:39, , 1F
支持
02/29 20:39, 1F

02/29 20:39, , 2F
有的是用原子筆...
02/29 20:39, 2F

02/29 20:39, , 3F
幸好我都不去圖書館借~
02/29 20:39, 3F

02/29 20:40, , 4F
直接拿紙遮起來
02/29 20:40, 4F

02/29 20:40, , 5F
潮爽的 幫你做筆記鴨
02/29 20:40, 5F
題目都被他寫光了~

02/29 20:40, , 6F
火雞都買新的,超爽
02/29 20:40, 6F

02/29 20:41, , 7F
借到的聽力都是光碟遺失QQ
02/29 20:41, 7F
我借的CD都是另外去櫃檯拿欸 ※ 編輯: ashley0914 (61.223.69.69), 02/29/2016 20:45:15

02/29 20:45, , 8F
同意,每次圖書館借書看到上面被畫都有種怒感
02/29 20:45, 8F

02/29 20:45, , 9F
還有人喜歡邊看邊畫重點也很煩!
02/29 20:45, 9F
真的!!!!很怒 ※ 編輯: ashley0914 (61.223.69.69), 02/29/2016 20:48:11

02/29 20:48, , 10F
還有人會割走書中圖片的 = =
02/29 20:48, 10F

02/29 20:49, , 11F
整個神 這是圖書館書不是你剪報材料吧...
02/29 20:49, 11F

02/29 20:49, , 12F
搞不好是捐的
02/29 20:49, 12F

02/29 20:49, , 13F
沒公德心的一堆
02/29 20:49, 13F

02/29 20:50, , 14F
有的是贈書+1
02/29 20:50, 14F

02/29 20:50, , 15F
第一章直接把兇手圈起來!
02/29 20:50, 15F

02/29 20:52, , 16F
讓我想到把柯南漫畫的封面的兇手圈起來...
02/29 20:52, 16F

02/29 20:53, , 17F
看一半把書直接折角當書籤的也很討厭 還一次折好幾頁
02/29 20:53, 17F

02/29 21:00, , 18F
贈書的意思就是不是全新的嗎?
02/29 21:00, 18F

02/29 21:05, , 19F
贈書就是二手用不到捐的~
02/29 21:05, 19F

02/29 21:43, , 20F
我是超討厭書被折角的 每次都一定要再攤平才順眼
02/29 21:43, 20F
折太多也很煩

02/29 21:56, , 21F
我最討厭鼻屎跟昆蟲屍體的我不需要蚊子書籤!!
02/29 21:56, 21F

02/29 22:14, , 22F
被壓扁的鼻屎超驚悚ˊ_>ˋ
02/29 22:14, 22F

02/29 22:43, , 23F
畫重點完全惹惱我! 試題本基本上不想借,一定會有人做
02/29 22:43, 23F

02/29 22:43, , 24F
筆記......
02/29 22:43, 24F
但有些不完全是試題呀~~~

02/29 23:27, , 25F
有的書是捐的! 大家不用那麼生氣!!
02/29 23:27, 25F
捐的當然另當別論啦~希望大家即使是借的書也能好好愛惜 ※ 編輯: ashley0914 (61.223.69.69), 02/29/2016 23:51:19

03/01 01:04, , 26F
以前借益智遊戲書也都被做過,絕版書買不到了rrr
03/01 01:04, 26F
文章代碼(AID): #1Mr3k_S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3k_S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