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應付只想利用自己的人呢?已回收
我們公司有一個部門男主管 簡稱A好了
一開始進到這間公司時 A立刻來找我講話
也會約要不要一起吃飯或出去玩(團體的並非1對1)
那時副總知道後有提醒我 要小心A
因為我的職位在公司裡面算很重要
對權力有野心的人會想接近我
一開始覺得副總多心了 A只是想多交朋友而已
而且剛進公司的我對大家都很陌生
遇到有人主動跟我說話其實很開心
後來A開始會一直問我公司比較機密的事
也會要我幫他傳話或問話之類
那時候還是沒發現異狀 只是對他的問題會裝傻
直到最近 我因為一些事情可能會離職
A就不理我了 0..0
EX1:
他感冒請假 隔天來 問他感冒還好嗎?
他只看我一眼 就不理我
但其他同事問相同問題 他會笑笑回答:[好多了]
EX2:
問他什麼文件怎麼還沒交給我
他也不回答 明明今天要交 卻拖一個禮拜
EX3:
line他 他也已讀不回
EX4:
他要下班剛好遇到我 跟他說拜拜 他也不回應...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 但都是把我當隱形人看
所以就不多說了...
直到剛剛 他好像遇到一些法律糾紛
竟然傳賴又打電話 想問我怎麼解決
(我以前工作是法律相關類的 很常處理民事訴訟)
因為人今天都在外面 所以沒空接電話
他又回說晚上打給我
但他之前這樣對我 真的讓人很不爽!!!
之前把人當空氣 現在有事又恢復笑臉
而且他在賴對話理有提到要告對方
(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
如果是認真的該不會要我幫他開庭...
(以前工作有開庭經驗)
現在好後悔讓他知道我以前的工作內容
想請問遇到這種只想利用自己的人該怎麼應付呢?
很想說一些話酸他 但又不想傷和氣...
請問有遇到類似情況的人都會怎麼解決呢?
晚上好不想接他電話啊…好想酸他...!!!(捶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0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4588.A.798.html
推
02/29 19:18, , 1F
02/29 19:18, 1F
推
02/29 19:19, , 2F
02/29 19:19, 2F
推
02/29 19:21, , 3F
02/29 19:21, 3F
推
02/29 19:26, , 4F
02/29 19:26, 4F
→
02/29 19:26, , 5F
02/29 19:26, 5F
推
02/29 19:27, , 6F
02/29 19:27, 6F
→
02/29 19:27, , 7F
02/29 19:27, 7F
→
02/29 19:29, , 8F
02/29 19:29, 8F
→
02/29 19:29, , 9F
02/29 19:29, 9F
推
02/29 19:32, , 10F
02/29 19:32, 10F
推
02/29 20:10, , 11F
02/29 20:10, 11F
推
02/29 20:42, , 12F
02/29 20:42, 12F
推
02/29 21:06, , 13F
02/29 21:06, 13F
推
02/29 21:08, , 14F
02/29 21:08, 14F
推
02/29 22:09, , 15F
02/29 22:09, 15F
→
02/29 22:09, , 16F
02/29 22:09, 16F
→
02/29 22:09, , 17F
02/29 22:09, 17F
→
02/29 22:50, , 18F
02/29 22:50, 18F
→
02/29 22:50, , 19F
02/29 22:50, 19F
推
02/29 23:35, , 20F
02/29 23:35, 20F
推
03/01 01:08, , 21F
03/01 01:08, 21F
推
03/01 03:15, , 22F
03/01 03:15, 22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