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相信犯太歲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orinoco)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8:5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歲是古人虛擬的東西 是從歲星而來 歲星就是現在說的木星 因為木星繞天空一圈將近12年符合十二支 古人為了方便計算 就虛擬了一顆"太歲星" 讓太歲遶天一圈的時間剛好等於12年 依占星學上的觀點 虛星的影響力當然沒有大過實際存在的星 "犯太歲"的年度其實就是木星走回到你命盤上原本木星在的宫位了 木星的其中一種含意是"放大" 所以如果本來命盤上的星象相位就不好 這些不好的因素就因此被兩顆木星更加放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9.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3457.A.1F3.html

02/29 23:22, , 1F
有些東西就是從人們的無知產生的
02/29 23:22, 1F

03/01 04:03, , 2F
但是木星也有幸運的意思啊!
03/01 04:03, 2F
文章代碼(AID): #1Mr2GX7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2GX7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