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相信犯太歲嗎已回收
太歲是古人虛擬的東西
是從歲星而來
歲星就是現在說的木星
因為木星繞天空一圈將近12年符合十二支
古人為了方便計算
就虛擬了一顆"太歲星"
讓太歲遶天一圈的時間剛好等於12年
依占星學上的觀點
虛星的影響力當然沒有大過實際存在的星
"犯太歲"的年度其實就是木星走回到你命盤上原本木星在的宫位了
木星的其中一種含意是"放大"
所以如果本來命盤上的星象相位就不好
這些不好的因素就因此被兩顆木星更加放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9.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3457.A.1F3.html
推
02/29 23:22, , 1F
02/29 23:22, 1F
推
03/01 04:03, , 2F
03/01 04:03, 2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