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學同學的個性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糖蘆)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6:55), 編輯推噓6(9313)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 是這樣的 本人現在大一,讀的是設計相關,可想而知有很多課程需要分組討論等,但這就要切入問題的核心了 其實一直以來就覺得班上的同學個性上實在有種說不出的斷層 論個性上大概是部分人的處事態度都很輕浮幼稚,蠻不成熟的,上課很多人也都不專注看實況韓劇的都有,反觀大二的學長姐都十分積極...跟我想認識的同學似乎不太一樣 又想到之後的畢專等等 就讓我覺得很擔心 一直思索著要不要轉學重考等問題... 每當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開始煩惱這些問題 好煩好煩.. 希望大家能給我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9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36122.A.5BE.html

02/29 16:57, , 1F
就你最成熟好棒棒
02/29 16:57, 1F

02/29 16:58, , 2F
加油 跟妳一樣的問題!大學沒有以前同學主動認真 或許需
02/29 16:58, 2F

02/29 16:58, , 3F
要領導人
02/29 16:58, 3F

02/29 16:59, , 4F
你都說是部份的人了 應該也有認真的另一部分吧
02/29 16:59, 4F

02/29 16:59, , 5F
不喜歡校風就轉啊! 想清楚妳可是要跟他們相處四年
02/29 16:59, 5F

02/29 17:11, , 6F
通常大一都會想這麼多 但最後都知道其實想太多了
02/29 17:11, 6F

02/29 17:15, , 7F
沒有其他不幼稚不輕浮的同學嗎?而且物以類聚我滿相信的
02/29 17:15, 7F

02/29 17:15, , 8F
多認識其他人看有沒有跟你頻率比較合的吧?
02/29 17:15, 8F

02/29 17:16, , 9F
是說畢製一個人也可以做,在那之前找尋氣味相投的
02/29 17:16, 9F

02/29 17:16, , 10F
夥伴吧
02/29 17:16, 10F

02/29 17:16, , 11F
隱性中二
02/29 17:16, 11F

02/29 17:22, , 12F
大學都是這樣,後面課不同也不會在一起
02/29 17:22, 12F

02/29 17:24, , 13F
建議你還是要再多試著深入認識同學比較好,感覺你有偏見哦
02/29 17:24, 13F

02/29 17:27, , 14F
支持樓上
02/29 17:27, 14F

02/29 17:39, , 15F
到二三年級就會找到與自己個性合的人了
02/29 17:39, 15F

02/29 17:57, , 16F
1樓講的好像都不會有幼稚人比成熟人多的學校一樣
02/29 17:57, 16F

02/29 18:04, , 17F
除非程度很差的學校 那建議重考 有東海以上應該不用
02/29 18:04, 17F

02/29 18:13, , 18F
久了就同化了 不然真的受不了考轉學考吧
02/29 18:13, 18F

02/29 18:45, , 19F
每一個年級都有各自的問題,你會認為大二很積極是因為你不
02/29 18:45, 19F

02/29 18:45, , 20F
是大二的。
02/29 18:45, 20F

02/29 21:14, , 21F
以過來人來說,才大一而已,大家認真程度還不會很高,升
02/29 21:14, 21F

02/29 21:14, , 22F
到大二才會有分水嶺出來!想讀得人就會開始認真!而原波
02/29 21:14, 22F

02/29 21:14, , 23F
首先要擔心是讀的科系有沒有符合自己喜愛和能否撐下去
02/29 21:14, 23F

02/29 21:15, , 24F
我自己是大二才開始認真的
02/29 21:15, 24F

02/29 22:54, , 25F
只是妳沒認識到不積極的大二吧 一樣米養百樣人
02/29 22:54, 25F
文章代碼(AID): #1Mr0Tw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0Tw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