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前男友陰魂不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素素)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5:32), 10年前編輯推噓32(40841)
留言89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已經分手兩個月了,大概聖誕節前分手的 在一起剛好一年 分手是我提的,原因是不愛了 跟他在一起的這一年裡我自己改變了很多 於是就覺得他已經不是適合我的人了 聖誕節前夕是我們一週年 當時他很開心的籌備一週年 不過我已經沒感覺了 就想趕緊提分手,畢竟慶祝一週年也已經沒什麼意義 他非常難過,我知道他非常愛我 我也盡量和平地跟他分手 不過我是他第一個交往這麼久的,所以他很放不下我 在他去年十月入伍前他借住在我的租屋處 我們是球隊認識的,當時我是球隊的球經 我和球隊三個學長以及一個學姐一起租家庭式 (他和其他學長都已經認識了兩三年) 還在一起的時候他每個假日都會回我們的租屋處 分手後第二天我正好要回家,鑰匙已經插在門上 卻聽到我的室友學長姐跟他在用擴音談話 說著我的事情,我當下覺得很沒有面子 不知道以後該如何面對我的室友們 我在門口站了很久,不敢進門,於是回學校宿舍找同學 直到半夜才敢回家,那幾天我都躲在房間裡 盡量避免與學長姐有任何接觸 他放假回來之後一直跟我道歉說無意做出傷害我的事 因為他真的太纏人我就選擇原諒他 並說好可以繼續當朋友之類的 但第一次之後他每次放假都回來 而且他一直覺得我變壞了,或是受到什麼打擊才會想離開他 並且每天都會丟訊息給我 希望我可以陪他度過這段他很痛苦的時期 或是一直想要關心我 當初可以繼續當朋友的約定我也無法做到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某一次我生病躺在床上 他也是衝進我房間問我還好嗎 我真的覺得超煩!!!! 那時候只想好好休息,他認為我需要什麼照顧不願走 我一直用很強硬的態度跟他說我不需要,拜託你出去讓我好好休息 最後他竟然在地上哭說『難道我做人真的這麼失敗嗎』 或是說『我去死一死好了』之類很消極的話 最後我才終於把他趕出去,並且叫他趕快把東西搬走 他也答應我過年會搬回去 過完年我心想我終於可以有清靜的空間了 不然之前為了躲避他我假日都不敢回租屋處 都逃去朋友家或是乾脆回原本的家 開學前我開心的回租屋處,看到他東西終於搬走了 不過一進我房間我就懷疑我的東西被他動過了 然後在我的桌上發現一堆他寫下來給我的信 就講什麼很抱歉打擾我這麼久,然後說希望我可以變回原本好的樣子(?) 老實說我真的好生氣他一直說我現在變壞了 畢竟人本來就會變的吧?哪有什麼變好變壞…… 而且這些改變也是我自己抉擇的,我也不會覺得後悔 他到底憑什麼認為我就是變壞? 重點是!!原本以為開學之後他就不會再回來 但上禮拜他回來了,這禮拜又回來了!! 我真的覺得很崩潰,他就不能回自己的家嗎 我覺得非常的不自在,那裡明明是我的租屋處 每到假日我卻得像逃難一般地往外逃 我完全不想再見到他,也把他臉書跟ig都封鎖了 連我的好姐妹都罵他,不要再來騷擾我 我真的好心煩QQ 以上純粹發洩,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44765.A.C12.html

02/28 15:35, , 1F
他真的好煩啊
02/28 15:35, 1F

02/28 15:38, , 2F
煩人 就像我一解除前的封鎖他就拼命想跟我對話 人生難道沒
02/28 15:38, 2F

02/28 15:38, , 3F
有更重要的事情?
02/28 15:38, 3F
跟我的狀況超像的

02/28 15:38, , 4F
這一年裡面改變的是...?
02/28 15:38, 4F
我原本是很熱衷球隊的人,大學後發現自己無法再像從前那樣…有點難解釋

02/28 15:38, , 5F
你滿狠心的
02/28 15:38, 5F
謝謝

02/28 15:43, , 6F
要甩狠就一起 他來個要死大家一起死 勸你趕快離開那裡
02/28 15:43, 6F

02/28 15:44, , 7F
我覺得有點可怕欸…他想進你房間就進得去噢………
02/28 15:44, 7F

02/28 15:45, , 8F
我也是覺得你滿狠心的 但他也滿煩就是了......
02/28 15:45, 8F

02/28 15:48, , 9F
要不要搬家啊?
02/28 15:48, 9F

02/28 15:49, , 10F
覺得可以考慮搬家 不然跟你住的學長他也認識
02/28 15:49, 10F

02/28 15:49, , 11F
如果他只是去找學長聊天 你也不想看到也麻煩 不然就
02/28 15:49, 11F

02/28 15:49, , 12F
是跟學長溝通吧
02/28 15:49, 12F
因為我已經繳年租了…約到六月底,好矛盾啊QQ

02/28 15:57, , 13F
還好你分手了 明智的決定....
02/28 15:57, 13F

02/28 16:00, , 14F
換鎖啊?
02/28 16:00, 14F

02/28 16:18, , 15F
跟我前男友超像 一直不接受分手的事實把原因怪罪是別人
02/28 16:18, 15F

02/28 16:18, , 16F
帶壞我才會分手,那時候我直接在他面前神隱才解決
02/28 16:18, 16F
我也是盡量身隱…可是覺得回家是我的權力啊T_T

02/28 16:23, , 17F
不懂幾樓幹嘛說你狠心 感覺沒有了就是沒
02/28 16:23, 17F

02/28 16:23, , 18F
有了 你又沒劈腿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趕快搬
02/28 16:23, 18F

02/28 16:23, , 19F
家比較好 為了安全著想
02/28 16:23, 19F

02/28 16:28, , 20F
有什麼好狠心的?分手後切乾淨是應該的,對付那種爛纏
02/28 16:28, 20F

02/28 16:28, , 21F
的人就是要這樣呀...
02/28 16:28, 21F

02/28 16:36, , 22F
好可怕喔,你要小心安全然後儘速搬家或者找姐妹陪同
02/28 16:36, 22F

02/28 16:36, , 23F
陰魂不散型真的很可怕又很累人
02/28 16:36, 23F

02/28 16:44, , 24F
說句老實話,他會進化成恐怖前男友,請小心。
02/28 16:44, 24F

02/28 16:48, , 25F
只能搬家了
02/28 16:48, 25F

02/28 16:53, , 26F
搬家吧他好可怕
02/28 16:53, 26F
※ 編輯: susukkk (110.26.150.78), 02/28/2016 17:15:07

02/28 17:22, , 27F
前男友也說我變了,超討厭。
02/28 17:22, 27F

02/28 17:30, , 28F
搬家 你能跟這麼煩的人交往那麼久也太威了吧
02/28 17:30, 28F

02/28 17:34, , 29F
受不了沒用的男生!建議搬家!!
02/28 17:34, 29F

02/28 17:46, , 30F
感情本來就不能強求,不覺得原po狠心,不狠心難道要一
02/28 17:46, 30F

02/28 17:46, , 31F
直讓ex打擾?明明分手還一直跑來女方租屋處根本可以
02/28 17:46, 31F

02/28 17:46, , 32F
報警
02/28 17:46, 32F

02/28 17:47, , 33F
真的不懂哪裡狠心!?
02/28 17:47, 33F
還有 22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我覺得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02/28 18:51, , 56F
換鎖 斷清楚一點 說可以當朋友太模糊了
02/28 18:51, 56F

02/28 19:00, , 57F
哪裡狠心啊?真心不懂 難不成要一直拖著浪費對方的青春
02/28 19:00, 57F

02/28 19:06, , 58F
這不是和平分手,你根本沒講清楚,你前男友男生可憐被
02/28 19:06, 58F

02/28 19:06, , 59F
玩。
02/28 19:06, 59F
我沒有玩他

02/28 19:12, , 60F
我完全能理解妳的心情...我ex也是這樣...
02/28 19:12, 60F

02/28 19:21, , 61F
傷害了別人的感情,就要有被恨一輩子的覺悟!既然那
02/28 19:21, 61F

02/28 19:21, , 62F
麼討厭,那不會搬家離開原本的住處嗎?
02/28 19:21, 62F

02/28 19:29, , 63F
某樓... 原po哪裡嘲笑了?
02/28 19:29, 63F

02/28 19:30, , 64F
人跟人的相處你們說放感情就放感情說的很容易?感覺沒
02/28 19:30, 64F

02/28 19:30, , 65F
了到底要強求放什麼感情啦?
02/28 19:30, 65F

02/28 19:34, , 66F
感情又不是比誰付出的多!建議原po換鎖或是先跟朋友一起
02/28 19:34, 66F

02/28 19:34, , 67F
住一陣子比較好~
02/28 19:34, 67F

02/28 19:39, , 68F
分手後他沒辦法太快收回自己感情,妳只能繼續冷淡下去讓
02/28 19:39, 68F

02/28 19:39, , 69F
他死心,我覺得妳可以跟他說不是他不好,只是沒有愛了
02/28 19:39, 69F

02/28 19:41, , 70F
噓你
02/28 19:41, 70F

02/28 21:24, , 71F
真的要切乾淨,搬家換電話號碼少跟共同朋友接觸
02/28 21:24, 71F

02/28 23:20, , 72F
你搬家吧
02/28 23:20, 72F

02/28 23:22, , 73F
分手不是你的錯,就是他已經不適合一直在往前走的你了,
02/28 23:22, 73F

02/28 23:22, , 74F
而他無法太快放下,你就搬出去,斷的乾乾淨淨,眼不見
02/28 23:22, 74F

02/28 23:22, , 75F
為淨吧
02/28 23:22, 75F

02/28 23:37, , 76F
很多時候分手原因大家心知肚明 只是不說開
02/28 23:37, 76F

02/29 01:16, , 77F
對原po自己本身而言,當然沒有做錯任何事,不過就這段
02/29 01:16, 77F

02/29 01:16, , 78F
關係而言,的確是自私又狠心啊,實在不是個好的戀愛對象
02/29 01:16, 78F

02/29 01:16, , 79F
02/29 01:16, 79F
對啊我也覺得自己很壞可是沒辦法

02/29 04:00, , 80F
就他這麼煩,原po真有耐心...蠻有恐怖情人的跡象,原po
02/29 04:00, 80F

02/29 04:00, , 81F
要小心啊~~~
02/29 04:00, 81F

02/29 05:38, , 82F
哪裡狠心==?不喜歡還繼續跟對方在一起才讓人無法接受
02/29 05:38, 82F

02/29 07:25, , 83F
你這個人真差勁。
02/29 07:25, 83F
好說

02/29 10:36, , 84F
說不愛就不愛還突然甩了對方,如果是男生肯定會被罵渣男
02/29 10:36, 84F

02/29 10:36, , 85F
的^^
02/29 10:36, 85F

02/29 12:04, , 86F
滿自私的 好像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假的
02/29 12:04, 86F
哪裡自私啊?他分手後變這樣讓我很困擾耶 ※ 編輯: susukkk (110.26.150.78), 02/29/2016 12:36:40

03/01 11:41, , 87F
還以為是自己夢遊發文...原po的心情我能懂QQ
03/01 11:41, 87F
好可愛XD來握手! ※ 編輯: susukkk (27.244.140.85), 03/01/2016 19:07:51

03/03 21:47, , 88F
真的很煩啊 跟我一個朋友很像 一直煩女友跟女友的朋
03/03 21:47, 88F

03/03 21:47, , 89F
03/03 21:47, 89F
文章代碼(AID): #1MqgATm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gATm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