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麻煩大家幫我選費率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Cri~莎)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6:03),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23)
留言4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自從車禍摔到後就不斷當機,所以最近想換手機,但今日詢問費率後猶豫不決。 想麻煩版友們幫我精打細算一下,腦袋有點混亂。我目前是使用學生587方案,有超 過5G流量兩次被降速,降速後覺得十分緩慢。但我完全想不透為何未超過5G。平常 只會用line、PTT、FB等上網瀏覽,不太遊戲和影片,除非搭車回老家在客運上無聊。 目前想跳槽到iphone 6S,考慮的方案有:(偶爾會line通話,但很少) A.學生專案:587*30個月(綁約)=17610+21500(64G的購機費)=39110 前六個月網路吃到飽,後24個月為5G,超過5G直接降速。 B.988方案:988*24個月(綁約)=23712+20900(64G購機費)=44612 網路在約內接吃到飽,缺點要預繳6600。 通話費不比較,基本上都有3門熱線,也較少使用通話,所以不在考慮範圍。 另外我有問門市人員學生專案的4G和一般是否一樣,得到的答案是沒有差別。 現在真的好猶豫,可否請大家協助分析呢?基本上待的地方無WIFI~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32993.A.851.html

02/29 16:03, , 1F
………………………
02/29 16:03, 1F

02/29 16:04, , 2F
樓下幫
02/29 16:04, 2F

02/29 16:05, , 3F
不會選的話就選貴的
02/29 16:05, 3F

02/29 16:06, , 4F
選1+有Wifi就開Wifi
02/29 16:06, 4F

02/29 16:06, , 5F
種花的話會選A..有WiFi用WiFi...
02/29 16:06, 5F
※ 編輯: elsa09 (220.133.41.30), 02/29/2016 16:07:59

02/29 16:07, , 6F
通常這些方案 都有包含業者的免費使用wifi
02/29 16:07, 6F

02/29 16:08, , 7F
這種也要給別人選
02/29 16:08, 7F

02/29 16:08, , 8F
mobile板一堆神人
02/29 16:08, 8F

02/29 16:08, , 9F
現在的Wifi自動認證很方便
02/29 16:08, 9F

02/29 16:09, , 10F
WiFi不是只看待的地方..選種花是他家熱點不少..
02/29 16:09, 10F

02/29 16:09, , 11F
攜碼優惠加上網吃到飽啊
02/29 16:09, 11F

02/29 16:09, , 12F
無wifi嗎?
02/29 16:09, 12F

02/29 16:10, , 13F
不少吃飯店家也有提供WiFi服務..真的懶又想網路快就選B
02/29 16:10, 13F

02/29 16:10, , 14F
因為朋友強推988,所以我開始動搖。
02/29 16:10, 14F

02/29 16:12, , 15F
設定>行動數據 裡面會有統計的用量資料
02/29 16:12, 15F

02/29 16:12, , 16F
找找看是哪套APP吃的流量?
02/29 16:12, 16F

02/29 16:14, , 17F
988當然好 可是如果想省錢 587真的很實惠
02/29 16:14, 17F

02/29 16:14, , 18F
謝謝S大,立刻來觀察。
02/29 16:14, 18F

02/29 16:19, , 19F
啊...是 設定>行動網絡 XDD 看得懂齁?Orz
02/29 16:19, 19F

02/29 16:20, , 20F
S大我有找到,真心感謝!
02/29 16:20, 20F

02/29 16:28, , 21F
平板大玩家20g的呢?
02/29 16:28, 21F

02/29 16:30, , 22F
學專 超過流量再補流量就好
02/29 16:30, 22F

02/29 16:32, , 23F
看FB很吃網路啊
02/29 16:32, 23F

02/29 16:35, , 24F
跳台哥.遠傳499首年4G吃到飽阿! 次年5G,網內免費還送網外
02/29 16:35, 24F

02/29 16:39, , 25F
要跳的話 建議先申請試用 像我現在用台灣的598的學生專
02/29 16:39, 25F

02/29 16:39, , 26F
案 超級後悔的 早知道就留下來種花惹 Q.Q
02/29 16:39, 26F

02/29 16:44, , 27F
能用學生方案就用吧~不是學生都不能用 QQ
02/29 16:44, 27F

02/29 16:49, , 28F
我現在就是用中華學專 XD (去年的舊學專
02/29 16:49, 28F

02/29 17:01, , 29F
你不是常常超過流量的話就用便宜的吧,搭配wifi
02/29 17:01, 29F

02/29 17:26, , 30F
比較好奇的是拿唉鳳是真有需要發揮其功能還是純粹炫耀潮?
02/29 17:26, 30F

02/29 17:40, , 31F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做好選擇了。選擇哀鳳因為考慮不常換機
02/29 17:40, 31F

02/29 17:40, , 32F
之前用安卓超過兩年就很頓,或有不少狀況。周圍用哀鳳的人
02/29 17:40, 32F

02/29 17:41, , 33F
使用長的人表示沒像安卓系統那麼頓,所以才考慮跳槽。
02/29 17:41, 33F

02/29 17:56, , 34F
一個24個月一個30個月 你這樣一起比?
02/29 17:56, 34F

02/29 18:11, , 35F
攜碼台灣或遠傳499,找通訊行辦有些手機折滿多的,但要比
02/29 18:11, 35F

02/29 18:11, , 36F
02/29 18:11, 36F

02/29 18:28, , 37F
787?
02/29 18:28, 37F

02/29 18:53, , 38F
直接吃到飽
02/29 18:53, 38F

02/29 20:57, , 39F
你之前用過哪些安卓手機?是旗艦機種嗎?
02/29 20:57, 39F

02/29 23:22, , 40F
FB自動播放爆網 選我正解
02/29 23:22, 40F

02/29 23:22, , 41F
之前都因為這樣被婊 在設定裡關掉就好了
02/29 23:22, 41F

02/29 23:25, , 42F
話說用4G吃到飽後就很習慣亂點影片之類的 5G 超輕鬆爆
02/29 23:25, 42F

03/01 00:00, , 43F
推中華988
03/01 00:00, 43F

03/01 05:35, , 44F
認真說 買空機然後找能退傭的手機行辦最便宜
03/01 05:35, 44F

03/01 05:36, , 45F
可以去電信版爬文
03/01 05:36, 45F

03/01 14:19, , 46F
推499方案,網內免費,第一年網路吃到飽,之後5G流量
03/01 14:19, 46F
文章代碼(AID): #1Mq_j1X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_j1X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