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孩有時會覺得櫃姐很煩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刷刷)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4:32), 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eero0333 (hero)》之銘言: : 每次一進店裡 : 櫃姐就會一直像答錄機一樣 : 「都有size,都可以試穿」 : 然後一直緊迫盯人 : 一直問「要不要試穿看看,試穿比較準」 : 之後就會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 都有size,都可以試穿 : 就說不要介紹了 還硬要介紹 : 有沒那種 沒有size 都不可以試穿的店嗎??????? : 有女孩也覺得櫃姐有時很煩嗎 : 希望他不要靠近這樣 以下手機排版感謝大家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出來,是我個人小小意見,如有錯誤感謝指正:-) 我是在百貨公司服飾店打工,目前是屬於剛過試用期的還很菜的工讀生。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也很不會介紹,是現在開始慢慢找到一個節奏 看到原PO的文章好像剛開始上班的我(笑) 就職教學第一條就是要對進來的客人打招呼並關心客人需求。 以前我會不小心黏客人黏太近,可能導致客人反感,介紹詞可能還不太會講,只能問客人 要不要試穿看看(真的超級菜) 一直到現在比較了解要怎麼跟客人互動,不過還正在努力中。 當然,我們會希望客人結帳的商品是他覺得自己穿起來好看舒服,自己喜歡的衣服,不然 回家穿了覺得尺寸不合還是不喜歡,還要在跑一趟換貨 每天都被業績追著跑,早會樓管說:要努力好好提升業績,區主任也會一直提醒:這個月業 績下滑了,要努力 我們不能讓所有客人滿意,但我們會盡全力讓客人感到滿意(好饒舌的一句話) 希望前輩們可以給我這個菜鳥多一點建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8.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54745.A.ECF.html

02/27 14:35, , 1F
簡單說 就是打個招呼 就放客人逛
02/27 14:35, 1F

02/27 14:35, , 2F
最討厭遇到 忙著摺我翻過的衣服的店員 很故意白目
02/27 14:35, 2F

02/27 14:38, , 3F
一直折衣服真的很白爛 遇到這種我絕對不買
02/27 14:38, 3F

02/27 14:40, , 4F
樓上 上次我還是照買了 有點後悔 只是以後不會去那間店了
02/27 14:40, 4F

02/27 14:40, , 5F
打完招呼放客人逛 遇到神秘客就完了 朝會叫出來罵
02/27 14:40, 5F

02/27 15:06, , 6F
都說不用了還一直介紹的我會馬上走人
02/27 15:06, 6F

02/27 15:31, , 7F
不買不會擺臉色!!!!!!!!
02/27 15:31, 7F

02/27 16:08, , 8F
雖然都知道但在逛的時候還是覺得櫃姐來好不自在
02/27 16:08, 8F

02/27 18:34, , 9F
看過、摸過的衣服(不管是掛在架上或是摺好的)都要整理
02/27 18:34, 9F

02/27 18:35, , 10F
這種的會讓我非常有壓力,甚至會覺得...現在是覺得我在
02/27 18:35, 10F

02/27 18:35, , 11F
亂嗎...? 完全無法接受
02/27 18:35, 11F

02/27 18:54, , 12F
買東西這感覺超難說的,總覺得有種磁場的問題,有些人,看
02/27 18:54, 12F

02/27 18:54, , 13F
到,我都還沒進到店裡,就覺得不喜歡想走人,而有些服務員會
02/27 18:54, 13F

02/27 18:54, , 14F
讓我有種奇怪的感覺,一直站在我旁邊我都不會討厭,而且有
02/27 18:54, 14F

02/27 18:54, , 15F
種我下一秒想問什麼她都知道,很神
02/27 18:54, 15F

02/27 19:24, , 16F
之前在百貨打工的經驗是站遠遠的說慢慢看有問題可以
02/27 19:24, 16F

02/27 19:24, , 17F
問我喔~ 如果客人有問題或想試用會喵我這裡 我才
02/27 19:24, 17F

02/27 19:24, , 18F
滿滿飄過去
02/27 19:24, 18F

02/27 20:36, , 19F
站專櫃我試著打完招呼讓客人自己逛 後來被老闆說不適合
02/27 20:36, 19F

02/27 20:36, , 20F
做這行 呵呵
02/27 20:36, 20F

02/27 21:40, , 21F
sn0w大說的感覺我有過! 上周去某賣服飾的店,店員幾乎都
02/27 21:40, 21F

02/27 21:40, , 22F
在我旁邊(而且是兩位)~可是都不會反感!而且當我轉頭想
02/27 21:40, 22F

02/27 21:41, , 23F
問尺寸或顏色的時候,她們不用我開口就直接講~很神! XD
02/27 21:41, 23F

02/27 21:41, , 24F
後面想想~會不會是眼神跟講話頻率?不會緊盯跟一直複誦
02/27 21:41, 24F

02/28 00:44, , 25F
我回購成vip的櫃都是會教我化妝或穿搭,態度自然有耐心
02/28 00:44, 25F

02/28 00:44, , 26F
。很怕強迫購買或抱怨業績壓力,沒被服務到逛個街頭痛
02/28 00:44, 26F

02/28 00:44, , 27F
很糟
02/28 00:44, 27F
文章代碼(AID): #1MqKBvx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KBvx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