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女孩有時會覺得櫃姐很煩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女孩有時會覺得櫃姐很煩嗎????????
已回收
推噓
13
(13推
0噓 14→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y87qul
(刷刷)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7 14: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以下手機排版感謝大家.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出來,是我個人小小意見,如有錯誤感謝指正:-). 我是在百貨公司服飾店打工,目前是屬於剛過試用期的還很菜的工讀生。.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也很不會介紹,是現在開始慢慢找到一個節奏. 看到原PO的文章好像剛開始上班的我(笑). 就職教學第一條就是要對進來的客人打
(還有263個字)
#1
[閒聊] 女孩有時會覺得櫃姐很煩嗎????????
已回收
推噓
10
(27推
17噓 37→
)
留言
8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eero0333
(hero)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7 12: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每次一進店裡. 櫃姐就會一直像答錄機一樣. 「都有size,都可以試穿」. 然後一直緊迫盯人. 一直問「要不要試穿看看,試穿比較準」. 之後就會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都有size,都可以試穿. 就說不要介紹了 還硬要介紹. 有沒那種 沒有size 都不可以試穿的店嗎???????. 有女孩也覺得櫃姐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