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孩有時會覺得櫃姐很煩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14→)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y87qul (刷刷)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4: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手機排版感謝大家.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出來,是我個人小小意見,如有錯誤感謝指正:-). 我是在百貨公司服飾店打工,目前是屬於剛過試用期的還很菜的工讀生。.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也很不會介紹,是現在開始慢慢找到一個節奏. 看到原PO的文章好像剛開始上班的我(笑). 就職教學第一條就是要對進來的客人打
(還有263個字)

推噓10(27推 17噓 37→)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ero0333 (hero)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一進店裡. 櫃姐就會一直像答錄機一樣. 「都有size,都可以試穿」. 然後一直緊迫盯人. 一直問「要不要試穿看看,試穿比較準」. 之後就會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都有size,都可以試穿. 就說不要介紹了 還硬要介紹. 有沒那種 沒有size 都不可以試穿的店嗎???????. 有女孩也覺得櫃姐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