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軍人可以進駐學校?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hahacomes)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3:27), 10年前編輯推噓8(91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flower42 (肥宅小花)》之銘言: : 學校裡面進駐軍人(教官) : 直觀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 以下擷取自wiki : "平時維護校園安全、校園秩序、校外活動安全,災害時指揮學生、老師避難與救助" : 哪個工作不是老師能做的== : 而且〃學校〃本身就有不少軍隊的影子 : (操場,司令臺,進門喊報告) : 奇怪 我在學校又不是在軍隊== : 30年前我不意外 : 但為什麼2016年的今天 : 軍隊還是能進駐學校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肥宅很少來女板, 但是看到熱門文章,忍不住來說說。 教官真的很垃圾, 就像前幾樓大大說學校霸凌很 多,所以需要教官進駐學校, 但是很多教官並不會去處理那些霸凌他人的垃圾學生, 反倒還跟那些霸凌學生關係拉很好, 原因是什麼? 教官就是不想惹麻煩, 只會跟那些垃圾學生當些好像好哥們一樣, 教官真正關心過保護過被霸凌的學生嗎? x! 說穿了只是欺善怕惡的小廢物, x的掛個兩顆砲就高潮是吧? 廢物教官, 要就做事, 不然就滾出校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174.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50871.A.ECE.html

02/27 13:34, , 1F
因為被霸凌的邊緣人根本不會去認識教官啊(選我正解 找
02/27 13:34, 1F

02/27 13:34, , 2F
老師來處理可能還比較了解狀況
02/27 13:34, 2F
沒錯!邊緣人根本不會去認識狗官

02/27 13:38, , 3F
一些人在吹捧教官有哪些用處,殊不知那不是教官的職責 或
02/27 13:38, 3F

02/27 13:38, , 4F
義務 , 坐領乾薪的教官更多
02/27 13:38, 4F
說狗官很重要,根本只是想從學生時期灌輸我們絕對服從,讓它們方便管理!

02/27 13:38, , 5F
教官進駐校園能幫助到被霸凌的同學??????????
02/27 13:38, 5F

02/27 13:39, , 6F
扯爆 哪有可能
02/27 13:39, 6F
想跟肥宅國小扯鈴隊比扯,狗官要退到美國跟肥宅視訊才能比扯(鈴)

02/27 13:39, , 7F
上幾篇是這麼說的啊
02/27 13:39, 7F
我沒有注意看耶= = 我只有看到熱門文章,讓我超級憤憤不平,馬上回個文消消氣...

02/27 13:41, , 8F
就跟導師能不能幫助到被霸凌的同學是一樣的 老師和教官
02/27 13:41, 8F

02/27 13:42, , 9F
這種身份能改變一個班級裡霸凌的情況嗎
02/27 13:42, 9F
這是真的.....有時候導師也不見得會幫助被霸凌的邊緣人... =( ※ 編輯: hahacomes (203.73.174.135), 02/27/2016 13:56:52

02/27 14:06, , 10F
還有更多垃圾的事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
02/27 14:06, 10F
冰山一角....校園一隅...(? ※ 編輯: hahacomes (203.73.174.135), 02/27/2016 14:17:53

02/27 14:19, , 11F
看學校吧 我們學校的教官人都很好 也很幫忙學生啊
02/27 14:19, 11F
看來你們學校得到一位好教官....!

02/27 14:52, , 12F
應該說此制度本身是黨國遺毒,不合理。
02/27 14:52, 12F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x!敢再說這種屁話 老子嗆它拎杯六星上將! ※ 編輯: hahacomes (203.73.174.135), 02/27/2016 15:02:29

02/27 16:36, , 13F
軍職真的不要進入校園比較好
02/27 16:36, 13F

02/28 16:50, , 14F
不論做得好壞,軍人就是不該存在於校園好嗎
02/28 16:50, 14F
文章代碼(AID): #1MqJFNxE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JFNx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