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版應該限制只有女生才能發文跟回文。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333)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2:48), 10年前編輯推噓1(21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那以後是不是百貨公司女用內衣褲販賣部也要規定 只有女生可以進去 每次我女友要買內衣褲都要拉我進去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有以後衛生棉這個東西 也請女生自己去買 不要每次都叫我這個大男人去買 不去買還會被哀哀叫說不夠貼心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阿 對喔~~我只幫我媽買過上述這些東西 我忘記我沒有女友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48532.A.611.html

02/27 12:49, , 1F
QQ
02/27 12:49, 1F

02/27 12:49, , 2F
ㄆㄞˉㄆ
02/27 12:49, 2F

02/27 12:49, , 3F
那拓也哥怎麼辦 他自己要穿的欸!
02/27 12:49, 3F

02/27 12:50, , 4F
你幫你媽買內衣?
02/27 12:50, 4F

02/27 12:52, , 5F
啊不是開賓士去見女友父母嗎然後早就結婚了嗎
02/27 12:52, 5F
這種岳父岳母 你敢跟他女兒結婚 而且我也沒說結婚了

02/27 12:53, , 6F
五樓知道太多了....
02/27 12:53, 6F
※ 編輯: gr3332002 (182.234.18.12), 02/27/2016 12:54:53

02/27 12:56, , 7F
QQ
02/27 12:56, 7F

02/27 13:02, , 8F
這難道是公然歧視女女?
02/27 13:02, 8F
文章代碼(AID): #1MqIgqO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IgqO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