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版應該限制只有女生才能發文跟回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68推 2噓 56→)留言1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owAmy (小雪)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4:5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要有人的地方 就有紛爭.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的. 何況要PTT驗證真實身份. 在實務上 有適法性與執行困難的問題. 所以根本不可能 "一勞永逸的解決所有問題". Orz. 其實 在小雪的認知裡. 友善的男生 = 正妹. 替女板和女生著想的男生 = 正妹. 用心回覆女生問題的男生 = 正妹. 認
(還有500個字)

推噓1(2推 1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3332002 (333)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2:4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以後是不是百貨公司女用內衣褲販賣部也要規定. 只有女生可以進去 每次我女友要買內衣褲都要拉我進去.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有以後衛生棉這個東西 也請女生自己去買. 不要每次都叫我這個大男人去買. 不去買還會被哀哀叫說不夠貼心.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阿. 對喔~~我只幫我媽買過上述這些東西 我忘
(還有53個字)

推噓-26(40推 66噓 71→)留言1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windandy (焰清風)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1:4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人觀察很多來女版鬧版、. 違規被水桶的id帳號基本上幾乎都是男生。. 既然如此,. 為了女版的安寧是不是該限制只有女生的id帳號才能在女版有發. 文、回文、以及推文的權限。. 男生的id帳號只能瀏覽文章而已,. 這樣子就不用為了少數男生鬧版及違規而要頻繁的更改版規,. 還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所有問題
(還有1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