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怎麼不哭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韓哥 不要哭~~~Q_Q)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2:32),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這中途我們出去過多少次,甜蜜過多少次 : 現在在我眼裡卻是一個又一個在笑我笨的事實 : 他說他也在調適自己,但卻調適不了 : 最後選擇攤牌,因為時間愈久,傷得愈深 : 我以為,五年的感情,可以撐得過一切,可以在我裝假牙的時候 : 他是可以在旁邊陪我度過的人,卻沒想到,這卻是扼殺感情的原因 : 也確認過了,沒有第三者產生,因為甚至在三天前,他還可以有說有笑的帶我出遊 : 眼淚,一直不停的掉,吃不下,睡不了 : 我也知道為他這種人讓自己這麼的難過,是我在糟塌自己 : 可是我沒辨法不難過,該怎麼辨?誰來幫幫我..... 雖然說你男友有點過份 , 但是換個立場想 如果是你男友這樣你會接受嗎? 一個不愛護自己身體的人 你會想愛他嗎? 你會想跟她OOXX嗎? 話說是怎麼樣才能搞到全口裝假牙,真的蠻強的 本魯之前也有輕微牙周病+結石 聽從牙醫診所護士建議開始用牙線,改善蠻多的 當然還是要刷牙 給你參考 -- -- CTψ "=▃ ★◣◣▂_ ▎ | ◣◆ ` ] | 佩托拉‧拉爾 ▅▄▉▄▂ㄥ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52.12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11521.A.065.html

02/27 08:55, , 1F
哪裡提到全口裝假牙
02/27 08:55, 1F

02/27 09:53, , 2F
樓上,原文有
02/27 09:53, 2F
文章代碼(AID): #1Mq9eX1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9eX1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