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怎麼不哭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flamedevil (韓哥 不要哭~~~Q_Q)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2:32)推噓-1(0推 1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這中途我們出去過多少次,甜蜜過多少次
: 現在在我眼裡卻是一個又一個在笑我笨的事實
: 他說他也在調適自己,但卻調適不了
: 最後選擇攤牌,因為時間愈久,傷得愈深
: 我以為,五年的感情,可以撐得過一切,可以在我裝假牙的時候
: 他是可以在旁邊陪我度過的人,卻沒想到,這卻是扼殺感情的原因
: 也確認過了,沒有第三者產生,因為甚至在三天前,他還可以有說有笑的帶我出遊
: 眼淚,一直不停的掉,吃不下,睡不了
: 我也知道為他這種人讓自己這麼的難過,是我在糟塌自己
: 可是我沒辨法不難過,該怎麼辨?誰來幫幫我.....
雖然說你男友有點過份 , 但是換個立場想
如果是你男友這樣你會接受嗎? 一個不愛護自己身體的人
你會想愛他嗎? 你會想跟她OOXX嗎?
話說是怎麼樣才能搞到全口裝假牙,真的蠻強的
本魯之前也有輕微牙周病+結石
聽從牙醫診所護士建議開始用牙線,改善蠻多的
當然還是要刷牙 給你參考
--
--
CTψ "=▃ ★◣◣▉▎ ▃▎ ▎ ▁▂_ ▄▎ ▄▆◥ㄥ▏▎ |
◣◣◣◆ ▍▆▃\▋▃▆ ◣` ◣▼◣▁]◤ ▍|◥
佩托拉‧拉爾 ★◣】▃▅▄▋ ◥╲▉▄▆▼▂ㄥ◣ ▊︼▆▇ ▲▏ ◥
▆▅▃▁▎★ ▋▏◣" ▅▂ ▊▏ ★ㄟ◢╱◢︼▎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52.12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11521.A.065.html
噓
02/27 08:55, , 1F
02/27 08:55, 1F
→
02/27 09:53, , 2F
02/27 09:5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56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