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怎麼不哭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兩隻柴的下僕)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1:43), 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nye (愛不是一條單行線)》之銘言: :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止住眼淚 : 謝來幫幫我.... : 今早,我被交往五年的男友放棄了 : 分手的原因,沒有第三者,也不是沒有感覺了 : 而是因為我的牙周病已嚴重至需裝全口假牙 : 而他,竟然無法接受會從嘴裡拿出假牙的我 : 他說,他想保留住我在記憶裡現在美好的樣子 : 所以,我被拋棄了,只因為我要裝假牙 : 這原因,很令我傻眼,也讓我覺得諷刺 : 從我告知要裝假牙到現在,也過了不算短的時間 : 這中途我們出去過多少次,甜蜜過多少次 : 現在在我眼裡卻是一個又一個在笑我笨的事實 : 他說他也在調適自己,但卻調適不了 : 最後選擇攤牌,因為時間愈久,傷得愈深 : 我以為,五年的感情,可以撐得過一切,可以在我裝假牙的時候 : 他是可以在旁邊陪我度過的人,卻沒想到,這卻是扼殺感情的原因 : 也確認過了,沒有第三者產生,因為甚至在三天前,他還可以有說有笑的帶我出遊 : 眼淚,一直不停的掉,吃不下,睡不了 : 我也知道為他這種人讓自己這麼的難過,是我在糟塌自己 : 可是我沒辨法不難過,該怎麼辨?誰來幫幫我..... 我對妳前男友怎樣沒興趣 只是看到妳還沒拔牙 趕快跳出來提醒妳一下 多看幾家 千萬不要急著拔!! 上排全拔後只有兩種下場 1. 固定假牙 這需要植至少四顆(或更多)牙後 以此做一整排的黏著固定假牙 好處是對平常生活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也比較美觀 缺點是價格昂貴 算一算四十萬跑不掉 2. 活動假牙 就是一般老人家常用的那種 一副大約兩萬多 但除了便宜沒有其他優點了 特別是上排假牙 因為需要大面積附著力 整個上顎都會被假牙齦蓋住 不但嚴重影響味覺 如果沒有調整好也很容易刮傷 而且因為黏著力不好 只能吃鬆軟的東西 1並不是有錢就可以做的 還需要妳的牙床骨夠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老人到最後只能裝2 地基都流掉了打樁進去也撐不了多久 有良心的醫生就不會建議花大錢 妳說妳有嚴重牙周病 說不定已經到了只能做2的階段 那還不如保守性治療 撐到最後一刻再說 再者 只要缺牙的地方 一定會發生萎縮的問題 很多老人假牙拿下來後嘴巴癟癟的樣子看過吧? 就算選了1 除非大量植牙 否則還是會有同樣的問題 臉型一定會變 總之 多看幾家 先以能保住牙齒的治療法為主 這真的不是想男人怎樣的時候 事關妳未來幾十年的人生要以怎樣的外貌過下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08634.A.661.html

02/27 01:48, , 1F
中肯,推!
02/27 01:48, 1F

02/27 01:50, , 2F
02/27 01:50, 2F

02/27 01:55, , 3F
中肯,推!!多看幾間!!!
02/27 01:55, 3F

02/27 02:16, , 4F
去大醫院看看... 診所有些醫師能拔就拔 很恐怖
02/27 02:16, 4F

02/27 03:14, , 5F
牙齒比他重要啊
02/27 03:14, 5F

02/27 03:32, , 6F
推 牙齒比他重要得多
02/27 03:32, 6F

02/27 05:33, , 7F
推 健康重要呀
02/27 05:33, 7F

02/27 08:03, , 8F
好牙醫超重要!!!尤其不明原因症狀會被建議拔牙,不能不慎
02/27 08:03, 8F

02/27 11:15, , 9F
推,能不拔就不拔,能做1就做1
02/27 11:15, 9F

02/27 13:23, , 10F
大推!真的先不要拔、多看幾家+1
02/27 13:23, 10F

02/27 13:23, , 11F
我沒有遺傳性牙周病的困擾
02/27 13:23, 11F

02/27 13:24, , 12F
不能體會妳的苦楚,但我國中也因車禍
02/27 13:24, 12F

02/27 13:24, , 13F
撞斷上排一顆牙齒的一半
02/27 13:24, 13F

02/27 13:24, , 14F
那時候沒有多看幾家,才第一家他就說
02/27 13:24, 14F

02/27 13:25, , 15F
沒救了要拔掉,然後磨小左右兩顆門牙
02/27 13:25, 15F

02/27 13:26, , 16F
作為中間被拔的那顆的牙套,結果就變成
02/27 13:26, 16F

02/27 13:26, , 17F
裝三顆假門牙,後來另一家說當場怎麼沒多
02/27 13:26, 17F

02/27 13:26, , 18F
02/27 13:26, 18F

02/27 13:27, , 19F
說不定不用拔的,原來那顆只斷一半說不定
02/27 13:27, 19F

02/27 13:27, , 20F
可以只要套一顆假牙就好…
02/27 13:27, 20F

02/27 13:28, , 21F
而且牙齒也會影響外貌很大。我後來都很注
02/27 13:28, 21F

02/27 13:28, , 22F
02/27 13:28, 22F

02/27 13:29, , 23F
假牙的狀況,不要有菜渣留在裡面導致又怎
02/27 13:29, 23F

02/27 13:29, , 24F
02/27 13:29, 24F

02/27 13:29, , 25F
會很麻煩、祝福你,先處理牙齒比較重要
02/27 13:29, 25F

02/27 23:30, , 26F
真的,我之前也有牙周問題,可以慢慢治療,千萬不要全拔,
02/27 23:30, 26F

02/27 23:30, , 27F
問題會很多
02/27 23:30, 27F
文章代碼(AID): #1Mq8xQP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8xQP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