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拿廚餘餵食浪貓、浪狗已回收
※ 引述《plusonezero (本草綱目科屬種)》之銘言:
: 我知道人類的食物對許多動物來說都過油、過鹹,
: 但如果今天有人只是抱著看浪貓、浪狗可憐,加減餵食的心態,
: 最多只願意給家門口的他們吃廚餘,而不會去買專用的飼料,
: 是否應該去譴責這些人殘害貓狗的身體?(假設沒有造成當地環境髒亂)
: 我自己是不會,畢竟比起有一頓、沒一頓的在垃圾堆裡找食物,
: 能夠天天吃廚餘好像反而比較好過?
: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怎樣?
最看不慣一堆的沒的正義魔人攻擊這點
根本管道海邊
還是這些人也會管鄰居家裡吃什麼有沒有礙健康?
尤其是餵流浪貓流浪狗
我偶爾也會餵餵路上的貓
就是用7-11的偉嘉拉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餵這個
我也懶得去查,下次要餵我一樣7-11買
是要戰什麼?就只有7-11可以買還是你覺得隨時都能買到你們家寵物吃的高級食材?
流浪貓有得吃就不錯了吧
一堆在翻垃圾吃的,比起來吃罐頭應該是感動到哭了
我就不信今天有人請遊民吃麥當勞or7-11化工食品
這些人會跳出來說怎麼可以讓遊民吃這些不健康的食物
真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就算真的有害健康也比餓死好吧
--
推 Jazz1001:我來搶跨年第一推文了 12/31 23:56
→ Jazz1001:快點快點~~~時間跑快點 我要搶第一個 12/31 23:57
→ Jazz1001:YA 快要搶到了 倒數5 4 3 2 1吧!!! 12/31 23:59
推 xx147652:-.- 01/01 00:00
推 Jazz1001:YA 我搶到第一推了 01/01 00:00
→ Jazz1001:幹= = 01/01 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54.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93593.A.3E8.html
→
02/26 21:39, , 1F
02/26 21:39, 1F
→
02/26 21:49, , 2F
02/26 21:49, 2F
→
02/26 21:49, , 3F
02/26 21:49, 3F
推
02/26 21:51, , 4F
02/26 21:51, 4F
→
02/26 21:51, , 5F
02/26 21:51, 5F
→
02/26 21:51, , 6F
02/26 21:51, 6F
推
02/26 22:04, , 7F
02/26 22:04, 7F
推
02/26 22:50, , 8F
02/26 22:50, 8F
→
02/26 22:51, , 9F
02/26 22:51, 9F
→
02/26 22:51, , 10F
02/26 22:51, 10F
推
02/26 22:54, , 11F
02/26 22:54, 11F
→
02/26 22:54, , 12F
02/26 22:54, 12F
推
02/26 23:03, , 13F
02/26 23:03, 13F
→
02/26 23:03, , 14F
02/26 23:03, 14F
→
02/26 23:03, , 15F
02/26 23:03, 15F
推
02/26 23:06, , 16F
02/26 23:06, 16F
→
02/26 23:06, , 17F
02/26 23:06, 17F
→
02/26 23:06, , 18F
02/26 23:06,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