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拿廚餘餵食浪貓、浪狗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濕人不是詩人)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1:33),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lusonezero (本草綱目科屬種)》之銘言: : 我知道人類的食物對許多動物來說都過油、過鹹, : 但如果今天有人只是抱著看浪貓、浪狗可憐,加減餵食的心態, : 最多只願意給家門口的他們吃廚餘,而不會去買專用的飼料, : 是否應該去譴責這些人殘害貓狗的身體?(假設沒有造成當地環境髒亂) : 我自己是不會,畢竟比起有一頓、沒一頓的在垃圾堆裡找食物, : 能夠天天吃廚餘好像反而比較好過? :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怎樣? 最看不慣一堆的沒的正義魔人攻擊這點 根本管道海邊 還是這些人也會管鄰居家裡吃什麼有沒有礙健康? 尤其是餵流浪貓流浪狗 我偶爾也會餵餵路上的貓 就是用7-11的偉嘉拉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餵這個 我也懶得去查,下次要餵我一樣7-11買 是要戰什麼?就只有7-11可以買還是你覺得隨時都能買到你們家寵物吃的高級食材? 流浪貓有得吃就不錯了吧 一堆在翻垃圾吃的,比起來吃罐頭應該是感動到哭了 我就不信今天有人請遊民吃麥當勞or7-11化工食品 這些人會跳出來說怎麼可以讓遊民吃這些不健康的食物 真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就算真的有害健康也比餓死好吧 -- 推 Jazz1001:我來搶跨年第一推文了 12/31 23:56 → Jazz1001:快點快點~~~時間跑快點 我要搶第一個 12/31 23:57 → Jazz1001:YA 快要搶到了 倒數5 4 3 2 1吧!!! 12/31 23:59 推 xx147652:-.- 01/01 00:00 推 Jazz1001:YA 我搶到第一推了 01/01 00:00 → Jazz1001:幹= = 01/01 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54.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93593.A.3E8.html

02/26 21:39, , 1F
要餵不會帶回家養膩
02/26 21:39, 1F

02/26 21:49, , 2F
想知道餵了一餐,有把環境整理好的情況下,有什麼負面
02/26 21:49, 2F

02/26 21:49, , 3F
影響嗎?
02/26 21:49, 3F

02/26 21:51, , 4F
推 有時候在外面臨時就真的只能買7-11的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隨
02/26 21:51, 4F

02/26 21:51, , 5F
身攜帶飼料(〒︿〒)
02/26 21:51, 5F

02/26 21:51, , 6F
2樓 會有人說你讓他們活更久製造更多大小便
02/26 21:51, 6F

02/26 22:04, , 7F
簽名檔笑到不行XDDD
02/26 22:04, 7F

02/26 22:50, , 8F
以前我家樓下也有人餵流浪貓,後來貓咪愈來愈多,我的機
02/26 22:50, 8F

02/26 22:51, , 9F
車的椅墊也變貓咪睡覺的地方,椅墊也被爪子抓破,這應該
02/26 22:51, 9F

02/26 22:51, , 10F
不是餵完清理就能解決的吧!
02/26 22:51, 10F

02/26 22:54, , 11F
貓咪腳印事小,但椅墊被抓換新怕又被抓破,不換下雨海綿
02/26 22:54, 11F

02/26 22:54, , 12F
會吸水,坐了褲子就濕,但也只能自認倒楣。
02/26 22:54, 12F

02/26 23:03, , 13F
會說餵食流浪貓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人通常貓咪都不是在自家
02/26 23:03, 13F

02/26 23:03, , 14F
附近,如果你們自家的生活受到影響還能繼續餵食,那才是
02/26 23:03, 14F

02/26 23:03, , 15F
真正的有愛心。
02/26 23:03, 15F

02/26 23:06, , 16F
樓上 我在我家院子餵喔 8隻TNR的浪貓每天來吃 還準備了
02/26 23:06, 16F

02/26 23:06, , 17F
貓砂跟小屋給牠們 我覺得生活沒太大影響 甚至很少叫 和
02/26 23:06, 17F

02/26 23:06, , 18F
平相處
02/26 23:06, 18F
文章代碼(AID): #1Mq5GPF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5GPF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