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拿廚餘餵食浪貓、浪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et1112 (濕人不是詩人)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看不慣一堆的沒的正義魔人攻擊這點. 根本管道海邊. 還是這些人也會管鄰居家裡吃什麼有沒有礙健康?. 尤其是餵流浪貓流浪狗. 我偶爾也會餵餵路上的貓. 就是用7-11的偉嘉拉.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餵這個. 我也懶得去查,下次要餵我一樣7-11買. 是要戰什麼?就只有7-11可以買還是你覺得隨
(還有530個字)

推噓23(26推 3噓 37→)留言6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usonezero (本草綱目科屬種)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人類的食物對許多動物來說都過油、過鹹,. 但如果今天有人只是抱著看浪貓、浪狗可憐,加減餵食的心態,. 最多只願意給家門口的他們吃廚餘,而不會去買專用的飼料,. 是否應該去譴責這些人殘害貓狗的身體?(假設沒有造成當地環境髒亂). 我自己是不會,畢竟比起有一頓、沒一頓的在垃圾堆裡找食物,. 能夠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