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拿廚餘餵食浪貓、浪狗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拿廚餘餵食浪貓、浪狗
已回收
推噓
6
(6推
0噓 12→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oet1112
(濕人不是詩人)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6 21: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看不慣一堆的沒的正義魔人攻擊這點. 根本管道海邊. 還是這些人也會管鄰居家裡吃什麼有沒有礙健康?. 尤其是餵流浪貓流浪狗. 我偶爾也會餵餵路上的貓. 就是用7-11的偉嘉拉.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餵這個. 我也懶得去查,下次要餵我一樣7-11買. 是要戰什麼?就只有7-11可以買還是你覺得隨
(還有530個字)
#1
[討論] 拿廚餘餵食浪貓、浪狗
已回收
推噓
23
(26推
3噓 37→
)
留言
6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lusonezero
(本草綱目科屬種)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6 20: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人類的食物對許多動物來說都過油、過鹹,. 但如果今天有人只是抱著看浪貓、浪狗可憐,加減餵食的心態,. 最多只願意給家門口的他們吃廚餘,而不會去買專用的飼料,. 是否應該去譴責這些人殘害貓狗的身體?(假設沒有造成當地環境髒亂). 我自己是不會,畢竟比起有一頓、沒一頓的在垃圾堆裡找食物,. 能夠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