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覺得義美果醬好吃嗎~已回收
大家好額~
最近突然想到小時候常常吃義美的果醬,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甜又黏黏的,不太好吃~
可是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啦XDDD
不知道大家覺得義美的果醬怎樣說...(我都吃草莓的
是我太奇怪嗎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30.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0427.A.141.html
推
02/26 17:57, , 1F
02/26 17:57, 1F
※ 編輯: jeiwean (111.82.215.88), 02/26/2016 18:05:44
→
02/26 18:55, , 2F
02/26 18:5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