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覺得義美果醬好吃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細菌壬)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7:53),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額~ 最近突然想到小時候常常吃義美的果醬,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甜又黏黏的,不太好吃~ 可是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啦XDDD 不知道大家覺得義美的果醬怎樣說...(我都吃草莓的 是我太奇怪嗎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30.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0427.A.141.html

02/26 17:57, , 1F
很少吃果醬... 所以從來沒注意是哪個牌子的...
02/26 17:57, 1F
※ 編輯: jeiwean (111.82.215.88), 02/26/2016 18:05:44

02/26 18:55, , 2F
果醬不知道 不過義美香腸的味道好噁心啊...Orz
02/26 18:55, 2F
文章代碼(AID): #1Mq22h5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22h5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