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覺得義美果醬好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9→)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iechu4 (安妮)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果醬怪怪的. 上上星期跟朋友吃火鍋 他買了義美火鍋料. 有幾樣也是吃起來很怪. 燕餃不像燕餃 很腥 但是有一款咖哩味的還不錯 忘記品名. 但是其他的魚餃甚麼的也都不是很好吃..... 他說現在只要說義美的不好吃就會被砲轟說你化學品吃太多已經嘗不出天然的味道了. 但真的就是味道很怪...跟新鮮的東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iwean (細菌壬)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7:5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額~. 最近突然想到小時候常常吃義美的果醬,.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甜又黏黏的,不太好吃~. 可是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啦XDDD. 不知道大家覺得義美的果醬怎樣說...(我都吃草莓的. 是我太奇怪嗎QA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30.18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