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有些養貓的人想法很偏激?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臭臉仙女)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1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0 (看更多)
恩對不起忍不住回了XD ※ 引述《preppie (Puti tai nobiu)》之銘言: : 最近因為想要領養貓,所以加入了一個領養貓的FB社團, 貓咪社團有很多唷 ptt FB line群組甚至地方版地方社團 都可以多看多比較 : 這一兩個月下來,發現有些養貓的人想法很偏激, : 無法接受其他不同的聲音,只要有人有不同的想法, : 馬上就被砲轟,有幾個議題是很常出現的。 想先說 有偏激的狀況不是只有貓社團才有 到處都有拉!!!!!!! : 1.養品種貓就該死 : 當然這牽扯到購買寵物的問題,但有些人就是真的喜歡品種貓, : 如果不是購買,也是很有愛心的給他們最完善的照料,為什麼只 : 有養米克斯才是真理,養品種貓的人就該死要被遭受抨擊? 只能說覺得滿多人很不理智的 看到品種貓就覺得是購買=非法繁殖=虐待動物 但是台灣在合法犬舍貓舍這塊又做得不好 : 2.對貓咪照顧方式的不同 : 每個人都有不同教養貓咪的方式,有些人堅持用全濕食,因為 : 這樣對貓咪比較好,有些人用乾食加濕食,為什麼要強迫別人 : 用你的方式?如果不是就會被解讀成不愛貓或是在害他們。 我自己的貓群組就是這樣 但我覺得很多事情非黑即白 很多事不是絕對的對或錯 好跟不好 像這樣子的概念不是只有養貓人才會出現!!! 養狗養鳥養小孩都一樣!!!!!! : 3.餵養流浪貓咪 : 有些居民因為有人善意餵食流浪貓,進而衍伸其他問題造成生 : 活上的困擾,當他們貼出公告時就會被拍照上傳公審,然後被 : 責備沒愛心,甚至有些人還會公開這些居民的資料。 : 姑且不論餵食流浪貓到底好或壞,但為什麼那些居民生活受影 : 響時想辦法要解決這問題時(非虐待或虐殺)卻變成罪過? 公審是風氣(嘆) : 4.養貓者不顧同居者感受 : 有些人住家裡或是與朋友一同租屋,自己養貓沒經過同居者的 : 同意,但其他人有意見時卻被解讀成沒愛心或上網公審。 : 有些貓友還會建議跟家庭抗爭之類的誇張解法,但這問題的根 : 本不就是飼主不尊重其他同居者就私自養貓,怎會變成不接受 : 就是沒愛心? 回文只是想要說 這種狀況不是只有養貓的人才有!!!! 到處都有偏激的人!!!!!! 你運氣太差 加入錯社團了!!!!! 我這邊有很多優良米克斯都在找家 有興趣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48.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3593.A.0FA.html

02/26 13:16, , 1F
推,也是有很多默默付出的理智愛媽和中途!
02/26 13:16, 1F

02/26 14:18, , 2F
我把貓當狗養……之前沒養過貓。
02/26 14:18, 2F

02/26 14:21, , 3F
雜種貓比較健康好養
02/26 14:21, 3F

02/26 16:05, , 4F
推米克斯,超可愛
02/26 16:05, 4F

02/26 16:23, , 5F
同意,我覺得養其他動物一樣也有偏激的,看過甚至把智商
02/26 16:23, 5F

02/26 16:23, , 6F
也丟掉的
02/26 16:23, 6F

02/26 17:15, , 7F
02/26 17:15, 7F

02/26 17:24, , 8F
推最後一句哈哈
02/26 17:24, 8F

02/26 19:34, , 9F
拜託想養貓可以站內我啊大小公母各種花色都有
02/26 19:34, 9F
文章代碼(AID): #1Mpzxf3w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zxf3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