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灑花] 這就是求婚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帳號非本人使用中)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1:58),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覺得很感動分享給男友看 希望他能多學習趕快求婚呀(誤) 結果得到的是這樣令人傻眼.. 跟我的本意背道而馳呀 嗚嗚 直接看對話吧 http://i.imgur.com/Fsuoqho.jpg
http://i.imgur.com/QPHCDCK.jpg
http://i.imgur.com/C1kX5W0.jpg
結論是我太常生氣根本不知道我沒生氣長什麼樣子... 天呀 放大噴火圖 http://i.imgur.com/4Shycgn.jpg
真的覺得又氣又好笑 為什麼他畫的恐龍是雞冠頭 我也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6.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23132.A.F1E.html

02/26 02:01, , 1F
字數~~
02/26 02:01, 1F

02/26 02:02, , 2F
你留雞冠頭?
02/26 02:02, 2F

02/26 02:08, , 3F
放什麼閃
02/26 02:08, 3F

02/26 02:13, , 4F
呵呵 很可愛!
02/26 02:13, 4F

02/26 02:18, , 5F
可愛的男朋友
02/26 02:18, 5F

02/26 02:22, , 6F
哈哈哈哈跟我男友一樣永遠超白目
02/26 02:22, 6F
他真的 超白目~

02/26 02:25, , 7F
很可愛啊XDD
02/26 02:25, 7F

02/26 04:30, , 8F
你男友太可愛了啦>\\\\<
02/26 04:30, 8F

02/26 04:31, , 9F
沒生氣看起來好像被電到 xDDDDD
02/26 04:31, 9F
你被電到了 可是我卻沒來電

02/26 07:16, , 10F
亂傳神的 (疑?
02/26 07:16, 10F
我也覺得很傳神(誤

02/26 07:31, , 11F
超可愛,好有趣的互動
02/26 07:31, 11F

02/26 08:45, , 12F
想詳細鼓嘴貼圖XDD
02/26 08:45, 12F
那是Between 的內建表情符號~很可愛

02/26 11:29, , 13F
還滿好笑的
02/26 11:29, 13F
※ 編輯: qqje12352 (39.13.200.192), 02/26/2016 11:34:14

02/26 11:55, , 14F
其實還蠻可愛的欸
02/26 11:55, 14F

02/26 13:10, , 15F
男友好可愛哦
02/26 13:10, 15F
文章代碼(AID): #1Mpq3Sy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q3Sy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