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gerychen 180d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oh yes)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2:51), 10年前編輯推噓17(20326)
留言4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違規人員: gerychen 違反項目: 板規1 2 7 文章代碼: # 裁決結果: 禁言180日 刪文 ------------------------------------------------------------------------------- [引述板規] 1. 發表仇視、刻意貶抑諷刺/嘲笑/猥褻, 以及明顯使女性感到騷擾或被冒犯污辱言論。 視情況給予刪文或禁言30日或以上處分, 累犯或情節重大、惡意違反板規加重處分。 2. 發表人身攻擊給予刪文或禁言3日、7日、30日處分;情節嚴重加重處分。 群體攻擊、地圖砲所有人皆可檢舉,個人攻擊則由當事者檢舉。 7. 禁止發表任何與本板明顯無關、鬧板、討噓文章、以新開方式延續已刪文話 題但沒頭沒尾讓人看不懂之文章,亦禁止發表易生爭議,意圖引發不同族群 或群體間紛爭。 視情況給予刪文或禁言3日、7日、30日或以上處分, 累犯或情節重大、惡意違反板規加重處分。 [違反內容] ●93153 ~X3 2/25 gerychen □ [閒聊] 女板幹嘛不修正一下板規呢? ┌─────────────────────────────────────┐ │ 文章代碼(AID): #1Mpe1Y7i (WomenTalk) [ptt.cc] [閒聊] 女板幹嘛不修正一下?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73858.A.1EC.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69 Ptt幣 │ └─────────────────────────────────────┘ 作者 gerychen (邪惡肥宅)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女板幹嘛不修正一下板規呢? 時間 Thu Feb 25 12:17:35 2016 ─────────────────────────────────────── 宗旨 [2] 有關於男性站友們在此板的po文與討論權利, 本板當然也歡迎,但如果經板友檢舉或板主發現, 有任何攻擊、誣衊、歧視女性或騷擾女性板友的言論與行為出現, 將會水桶處分,除以上行為,本板仍歡迎男性站友們的參與討論。 應修正為     有關於男性站友們在此板的po文與討論權利,     本板當然也歡迎,但如果經板友檢舉或板主發現     有噓文、潑冷水、講實話、不幫拍拍的言論與行為出現,     將會水桶處分,除以上行為,本板仍歡迎男性站友們的參與討論。     (但是請尊重po文者的玻璃心及討拍拍權利) 板規 1. 發表仇視、刻意貶抑諷刺/嘲笑/猥褻, 以及明顯使女性感到騷擾或被冒犯污辱言論。 視情況給予刪文或禁言30日或以上處分,, 累犯或情節重大、惡意違反板規加重處分。 應修正為   發表女板板友不想看或是看了會受傷,   就算內容有道理或可受公評之言論,   任何情況皆給予刪文或禁言30日或以上處分,   累犯或情節重大、惡意違反板規加重處分。 這樣不就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繼續討拍拍取暖了嗎 為什麼板規不改一改呢? 有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3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73858.A.1EC.html [說明] 板主群認定gerychen君 此篇文章為惡意鬧板 查gerychen君過往違規紀錄 ●83457 m 8 1/07 qazijn □ [公告] gerychen 30d ┌─────────────────────────────────────┐ │ 文章代碼(AID): #1MZXr3Yc (WomenTalk) [ptt.cc] [公告] gerychen 30d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2154179.A.8A6.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26 Ptt幣 │ └─────────────────────────────────────┘ gerychen為累犯 故裁定18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1.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75890.A.E92.html

02/25 12:51, , 1F
難怪沒後續回文了QQ
02/25 12:51, 1F

02/25 12:52, , 2F
好快
02/25 12:52, 2F

02/25 12:52, , 3F
2樓 Q板主這樣被你形容好可黏~~
02/25 12:52, 3F

02/25 12:52, , 4F
不能久一點
02/25 12:52, 4F
※ 編輯: qazijn (118.171.211.157), 02/25/2016 12:53:23

02/25 12:53, , 5F
88
02/25 12:53, 5F

02/25 12:53, , 6F
難怪沒有回應了...
02/25 12:53, 6F

02/25 12:54, , 7F
蛤180天後還要看到他哦
02/25 12:54, 7F

02/25 12:54, , 8F
幫QQ
02/25 12:54, 8F

02/25 12:55, , 9F
果然是180d up 好好泡吧 希望你能夠相通被刪掉惹 Q.Q
02/25 12:55, 9F

02/25 12:55, , 10F
不過這種十之八九都有其他帳號才不怕
02/25 12:55, 10F

02/25 12:55, , 11F
XDD
02/25 12:55, 11F

02/25 12:56, , 12F
希望板設劣文機制跟恢復蓄意鬧板劣退處理
02/25 12:56, 12F

02/25 12:58, , 13F
現在都講退文 "劣"現在不使用惹
02/25 12:58, 13F

02/25 13:00, , 14F
噓 別講,這樣子就會被發我的使用年齡了
02/25 13:00, 14F

02/25 13:01, , 15F
我知道劣退欸
02/25 13:01, 15F

02/25 13:02, , 16F
^現
02/25 13:02, 16F

02/25 13:13, , 17F
希望女版提高發文門檻或禁止劣文者發文
02/25 13:13, 17F

02/25 13:14, , 18F
已經是禁退發文了
02/25 13:14, 18F

02/25 13:14, , 19F
1.提高門檻會影響其他使用者 2.已禁止退文數>0者發文
02/25 13:14, 19F

02/25 13:15, , 20F
已經禁止有退文者發言了...Orz
02/25 13:15, 20F

02/25 13:16, , 21F
他在這裡犯規,板主水桶他就不能發言了;退文別板也被禁
02/25 13:16, 21F

02/25 13:17, , 22F
這樣合理?我剛才才問一句就不行了?
02/25 13:17, 22F

02/25 13:17, , 23F
退文哪裡不合理了?
02/25 13:17, 23F

02/25 13:18, , 24F
覺得不合理,可以請站方將退文機制拔除呦 o.<
02/25 13:18, 24F

02/25 13:18, , 25F
退文會讓其他板被水桶啊,別板板規標準不一定和這裡相同
02/25 13:18, 25F

02/25 13:18, , 26F
我是建議啦 你要麻去建議ptt把退文功能拿掉
02/25 13:18, 26F

02/25 13:18, , 27F
不然就是出來選版主然後給女板一個最公平的環境
02/25 13:18, 27F

02/25 13:19, , 28F
我又沒針對KK你的判決,我只是說我覺得不應該退文而已
02/25 13:19, 28F

02/25 13:19, , 29F
在那邊跳針是能改變什麼?
02/25 13:19, 29F

02/25 13:19, , 30F
退文又不是桶其他所有的板,ㄛ對了 會不能進最會作亂的
02/25 13:19, 30F

02/25 13:19, , 31F
板那個就是真的了
02/25 13:19, 31F

02/25 13:30, , 32F
手腳好快
02/25 13:30, 32F

02/25 13:34, , 33F
沒跟到此人 感覺此人很罪惡?
02/25 13:34, 33F

02/25 13:35, , 34F
有沒有360d?
02/25 13:35, 34F

02/25 13:38, , 35F
其實光板規1累犯就可以180d 感覺2,7沒有罰到 但尊重判決
02/25 13:38, 35F

02/25 13:56, , 36F
不管是誰在A板被退文不能在B板發文也是他自己活該啊
02/25 13:56, 36F

02/25 14:04, , 37F
果然這人被水桶後 去隔壁板討拍罵女版了
02/25 14:04, 37F

02/25 14:06, , 38F
然後某人還去那邊一起討拍XD
02/25 14:06, 38F

02/25 14:09, , 39F
刪文前還會先把推薦值歸零....真‧高手,下屆繼續當好了
02/25 14:09, 39F

02/25 14:11, , 40F
不好啦 你出來選 你有治不得伸多可惜 不然在隔壁罵一罵再回
02/25 14:11, 40F

02/25 14:12, , 41F
這邊正義Q
02/25 14:12, 41F

02/25 14:22, , 42F
跑去討拍超好笑wwwww
02/25 14:22, 42F

02/25 14:30, , 43F
我倒覺得gery說的蠻有道理的阿^^
02/25 14:30, 43F

02/25 14:37, , 44F
他說的都是實話 只是不能在這裡說XD
02/25 14:37, 44F

02/25 14:40, , 45F
那你去怪其它板為什麼退文不可以發言啊,開放發言啊
02/25 14:40, 45F

02/25 14:41, , 46F
每個板都有不同板風 入境隨俗是基本尊重
02/25 14:41, 46F

02/25 14:42, , 47F
覺得他合理+1 只是這裡不能講
02/25 14:42, 47F

02/25 19:30, , 48F
真的不懂愛嫌又愛來的人邏輯
02/25 19:30, 48F

02/26 00:25, , 49F
女版潛規則很多的:)
02/26 00:25, 49F
文章代碼(AID): #1MpeXIw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eXIw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