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推薦的音樂撥放器?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港仔上路都不插眼DER)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2:1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升win10之後 系統預設的撥放器從wmp換成了groove GV雖然有自動載入音樂清單的功能蠻方便 但設計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多了自動找專輯資訊這種畫蛇添足的碗糕 好好的日文歌 不是被他後面加了一堆殘體字 就是變成奇怪的拉丁專輯名字 還不給你改 被弄得有點火大 想FIRE了 有人可以推薦好用的撥放器嗎? -- 作者 acess23 (l1l1l1lll1ll) 看板 NBA 標題 [討論] 無球打法是什麼 時間 Sun Feb 3 22:59:58 2013 ───────────────────────────────────────

02/03 23:01,
簡單來說就是跟Kobe打球
02/03 23: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5.2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01076.A.2BA.html

02/23 12:22, , 1F
foobar
02/23 12:22, 1F

02/23 12:23, , 2F
foobar吧 不過我是用iTunes
02/23 12:23, 2F

02/23 12:23, , 3F
foobar +1
02/23 12:23, 3F

02/23 12:23, , 4F
foobar+1
02/23 12:23, 4F

02/23 13:23, , 5F
用iTunes
02/23 13:23, 5F

02/23 13:35, , 6F
用人聲播放器
02/23 13:35, 6F

02/23 15:46, , 7F
foobar
02/23 15:46, 7F
文章代碼(AID): #1MozrqA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zrqA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