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推薦的音樂撥放器?已回收
升win10之後
系統預設的撥放器從wmp換成了groove
GV雖然有自動載入音樂清單的功能蠻方便
但設計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多了自動找專輯資訊這種畫蛇添足的碗糕
好好的日文歌 不是被他後面加了一堆殘體字 就是變成奇怪的拉丁專輯名字
還不給你改 被弄得有點火大 想FIRE了
有人可以推薦好用的撥放器嗎?
--
作者 acess23 (l1l1l1lll1ll) 看板 NBA
標題 [討論] 無球打法是什麼
時間 Sun Feb 3 22:59:58 2013
───────────────────────────────────────
推
02/03 23:01,
02/03 23: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5.2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01076.A.2BA.html
→
02/23 12:22, , 1F
02/23 12:22, 1F
推
02/23 12:23, , 2F
02/23 12:23, 2F
推
02/23 12:23, , 3F
02/23 12:23, 3F
推
02/23 12:23, , 4F
02/23 12:23, 4F
推
02/23 13:23, , 5F
02/23 13:23, 5F
→
02/23 13:35, , 6F
02/23 13:35, 6F
推
02/23 15:46, , 7F
02/23 15:46, 7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