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扁桃腺化膿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琬琬)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1:04),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21)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微抱怨文不喜勿入 前幾天脖子側邊腫起來痛到不能睡覺 隔天看醫生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發炎 (可是完全沒有感冒症狀) 還說那個部位是軟骨組織= = 開藥後我就回家了 吃完也好點拉 沒想到昨天又復發 變成腫一粒 今天起床旁邊也腫起來了=皿= 整個人昏昏沉沉 看了醫生原來已經化膿了 開了3天抗生素 醫生說再惡化就要去大醫院吊點滴或是引流了QQ 突然慶幸不是小腫瘤之類的 只是現在超不舒服的 呼籲各位女孩如果喉嚨痛喉嚨腫又不是感冒的話不要掉以輕心啊!!!!!! 超囧的 怎麼動都痛=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4.19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96666.A.535.html

02/23 11:07, , 1F
扁桃腺腫起來也很痛QQ
02/23 11:07, 1F

02/23 11:07, , 2F
我腫過 不過這次化膿最厲害 囧
02/23 11:07, 2F

02/23 11:08, , 3F
嘴巴會很痛是真的 你可以去動手術
02/23 11:08, 3F
不敢 先吃抗生素壓看看 囧

02/23 11:09, , 4F
我上星期也是!!又不是感冒 兩側扁桃腺超腫超痛
02/23 11:09, 4F

02/23 11:10, , 5F
跑去看中醫說是火氣太大 吃了一堆黃連現在好多了QQ
02/23 11:10, 5F
黃連感覺苦死啦

02/23 11:10, , 6F
醫生只說再嚴重要開刀 囧
02/23 11:10, 6F

02/23 11:17, , 7F
我前陣子也這樣,好好休息喔
02/23 11:17, 7F
好的 不過剛開學實在沒辦法好好休息..

02/23 11:21, , 8F
扁桃腺發炎超痛 還會一直發燒昏睡
02/23 11:21, 8F
我是昏無法睡=3=上課都超級痛苦

02/23 11:27, , 9F
我也是 前幾天一直發燒
02/23 11:27, 9F
原來大家症狀都差不多 一樣會發燒

02/23 11:28, , 10F
同感! 我超常扁桃腺腫!
02/23 11:28, 10F

02/23 11:28, , 11F
常常腫到想開刀切掉
02/23 11:28, 11F
只能吃抗生素壓囉

02/23 11:32, , 12F
我現在超昏身體酸痛快暈倒了
02/23 11:32, 12F

02/23 12:10, , 13F
我曾經也化膿 倒不是很痛 但要去大醫院才看得好QQ
02/23 12:10, 13F
住宿舍 附近超不熟 如果惡化就要去大醫院了嗚嗚

02/23 12:14, , 14F
之前化膿到住院打抗生素一禮拜才康復 痛到喝水都要掐脖子
02/23 12:14, 14F
好難過啊!!!!!!!!!!其實吊點滴不用喝水呀

02/23 12:24, , 15F
曾經化膿過,去耳鼻喉科抽三次才好轉,超痛苦..
02/23 12:24, 15F
用抽的感覺就神痛 ※ 編輯: LoveFN (120.124.199.49), 02/23/2016 12:43:02

02/23 12:44, , 16F
看耳鼻喉啊 上次去看被醫生直接用工具伸到喉嚨挖掉膿 超痛
02/23 12:44, 16F

02/23 12:44, , 17F
不過好得很快 醫生還把膿給我看 聽他說是睡眠不足導致
02/23 12:44, 17F

02/23 12:46, , 18F
看過呀 醫生說先吃抗生素囉 再不行要住院QQ
02/23 12:46, 18F

02/23 12:46, , 19F
像你那樣要用挖的我實在無法........
02/23 12:46, 19F

02/23 12:48, , 20F
是因為結石所以化膿嗎?
02/23 12:48, 20F

02/23 12:55, , 21F
結石也太恐怖 我是感染的
02/23 12:55, 21F

02/23 12:58, , 22F
表妹念化工,現在在日商工作,常出國 (中興大學的 有自修日
02/23 12:58, 22F

02/23 12:58, , 23F
02/23 12:58, 23F

02/23 12:59, , 24F
我以前是每個月都會扁桃腺發炎 後來直接切掉 不會再常常
02/23 12:59, 24F

02/23 12:59, , 25F
生病了 所以如果經常發炎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切掉哦
02/23 12:59, 25F

02/23 13:27, , 26F
超痛 要多運動喔
02/23 13:27, 26F

02/23 13:40, , 27F
以前痛過一個月,找到好醫生吃中藥好的
02/23 13:40, 27F

02/23 13:55, , 28F
我割除扁朓腺了,但是最近喉嚨破洞,痛感很像第2次
02/23 13:55, 28F

02/23 13:56, , 29F
術後,爆痛!鳴~
02/23 13:56, 29F

02/23 14:12, , 30F
我之前也是化膿,好險很早就去看醫生了,醫生說再晚一
02/23 14:12, 30F

02/23 14:12, , 31F
點就要住院了,吃抗生素一個禮拜就好的差不多了
02/23 14:12, 31F

02/23 14:23, , 32F
有過一次,42度反覆燒三天超痛苦
02/23 14:23, 32F

02/23 15:18, , 33F
其實扁桃腺結石沒那麼恐怖 可以古狗看看幾乎每個人都會有
02/23 15:18, 33F

02/23 15:18, , 34F
不清塞住就有可能發炎
02/23 15:18, 34F

02/23 16:26, , 35F
要趕快看好喔...不然住院後醫生的處理方式妳會更痛苦
02/23 16:26, 35F

02/23 16:29, , 36F
會直接用像吸管的東西戳進扁桃腺吸膿(無法麻醉)超
02/23 16:29, 36F

02/23 16:29, , 37F
級痛
02/23 16:29, 37F
夭壽 超可怕!!!!!!!!!!妳經歷了什麼........ ※ 編輯: LoveFN (110.26.163.163), 02/23/2016 17:02:30

02/23 17:06, , 38F
你還是乖乖吃抗生素吧你!
02/23 17:06, 38F

02/23 17:20, , 39F
我有在吃啊QQ
02/23 17:20, 39F

02/23 18:56, , 40F
這次的感冒好像都會喉嚨痛
02/23 18:56, 40F
文章代碼(AID): #1MoymwKr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ymwKr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