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心中遺憾的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Dora)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3:57), 10年前編輯推噓37(41463)
留言108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夜深人靜都會不小心想起一些往事 每次都覺得心裡酸酸的 我心中遺憾的對象是個國中同學 追我追了兩年多,對我非常非常好 可惜當時情竇未開,被異性追求只覺得害怕 瘋狂的拒絕他 最後他別的女生在一起了 稍微長大一點才懂,其實當時只是害怕 並不是不喜歡這個人 後來上了大學 試著約他出來(當時他也單身),想要看看彼此還有沒有緣分 但被對方拒絕了 於是就成為心底的遺憾一直到現在 我都會想:既然沒有緣分 那即使在一起也走不下去吧! 畢竟當時都只是國中生 哪懂甚麼叫愛情 也許心底這份遺憾只是因為這個人在腦海裡 經過多年 已經被美化的不像話 才會這麼扼腕 不過,偶爾看到國中同學參加同學會 又再續前緣的新聞 心底還是會覺得:啊~要是當時答應他,該有多好 如果晚一點再遇到這個人 也許結局就會不一樣 大家的生命中也有這樣一個遺憾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189.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71033.A.C7D.html

02/23 03:58, , 1F
沒站內信妳 就是我的遺憾 所以我決定
02/23 03:58, 1F
信呢?

02/23 04:02, , 2F
決定寄恐嚇信
02/23 04:02, 2F

02/23 04:07, , 3F
搞不好當初在一起之後反而是個悲劇。那不如就讓它躺在回憶
02/23 04:07, 3F

02/23 04:07, , 4F
裡就好。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
02/23 04:07, 4F
我也常常這樣安慰自己

02/23 04:07, , 5F
沒有那麼多如果
02/23 04:07, 5F
為什麼那麼兇OQ

02/23 04:32, , 6F
正在哭的說,唉
02/23 04:32, 6F
不哭不哭 至少很多人都有遺憾 我們不寂寞

02/23 04:46, , 7F
抱抱
02/23 04:46, 7F

02/23 05:11, , 8F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02/23 05:11, 8F

02/23 05:11, , 9F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02/23 05:11, 9F

02/23 05:12, , 10F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02/23 05:12, 10F

02/23 05:13, , 11F
我會對這個男孩說我愛他
02/23 05:13, 11F

02/23 05:13, , 12F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02/23 05:13, 12F
我也是因為這樣 對星爺的這段台詞有非常深切的感受啊OQ 可惜星爺有月光寶盒 而我們卻只有一次機會可以把握

02/23 05:19, , 13F
我有經驗 遺憾>經過十年>轉機>並肩>>>傷口
02/23 05:19, 13F
(拍拍)

02/23 05:41, , 14F
早 都別難過 XD
02/23 05:41, 14F
早安,謝謝你的溫柔安慰

02/23 05:57, , 15F
蝴蝶效應第一集, Groundhog Day兩部電影都是在講這個
02/23 05:57, 15F

02/23 05:58, , 16F
能回到過去把一段時間過到一個理想的程度
02/23 05:58, 16F

02/23 05:58, , 17F
不過現實是沒有這種玩意兒就是了 錯過就錯過了
02/23 05:58, 17F

02/23 05:59, , 18F
把害怕拒絕掉 也把快樂拒絕掉了
02/23 05:59, 18F

02/23 06:25, , 19F
也許那個人也不像妳想的那麼好,拒絕反而是好事一件也說
02/23 06:25, 19F

02/23 06:25, , 20F
不定。男生追女生時,會表現出好的一面,所以讓妳留下好印
02/23 06:25, 20F

02/23 06:25, , 21F
象,但是你對他的了解是很有限的。
02/23 06:25, 21F
說得也是 想像交往久了很多問題會出現 就比較放得下

02/23 06:25, , 22F
肚子不餓幹嘛點餐
02/23 06:25, 22F

02/23 06:35, , 23F
可惜餓的時候 只能點別的餐了
02/23 06:35, 23F

02/23 06:42, , 24F
如果一輩子都不會餓 當然不必點餐
02/23 06:42, 24F

02/23 07:10, , 25F
想得太美好才會是遺憾,何必庸人自擾,還是早點睡吧
02/23 07:10, 25F

02/23 07:10, , 26F
02/23 07:10, 26F

02/23 07:15, , 27F
我以前拒絕掉一個很喜歡自己的人 後來他交女友 我又遇
02/23 07:15, 27F

02/23 07:15, , 28F
到不順心的事 整個超後悔 但也來不及了唉
02/23 07:15, 28F

02/23 07:18, , 29F
對的人不對的時間遇到也不會幸福的
02/23 07:18, 29F

02/23 07:48, , 30F
把握當下吧,別幻想太多了
02/23 07:48, 30F

02/23 07:53, , 31F
偶爾想想那些也不錯阿
02/23 07:53, 31F
還有 37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02/23 11:24, , 69F
楚兩人個性太像只會互相傷害,我們後來各自的伴侶都蠻慘,
02/23 11:24, 69F

02/23 11:24, , 70F
所以毫不後悔,很慶幸自己沒有機會傷害他。
02/23 11:24, 70F

02/23 11:35, , 71F
少來 你明明就是覺得晚上太冷才想到他
02/23 11:35, 71F

02/23 11:35, , 72F
要是這篇是男生發的文早就被噓爆
02/23 11:35, 72F

02/23 11:40, , 73F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02/23 11:40, 73F

02/23 11:46, , 74F
有 偷偷關心偷偷期許他會過得更好
02/23 11:46, 74F

02/23 12:19, , 75F
表示他沒那麼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會等你,所以沒什
02/23 12:19, 75F

02/23 12:19, , 76F
麼好留戀的
02/23 12:19, 76F

02/23 13:04, , 77F
噓樓上,都追2年了還不夠,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02/23 13:04, 77F

02/23 13:13, , 78F
噓三小,我說的是實話,我就是這樣等我喜歡的女生的,我喜
02/23 13:13, 78F

02/23 13:13, , 79F
歡她八年了心中沒有其他人
02/23 13:13, 79F

02/23 13:20, , 80F
如果是一個適合的人,追求的方式應該不會讓你那麼害怕
02/23 13:20, 80F

02/23 13:21, , 81F
也許你心裡只是覺得自己當初不該那樣對待一個那麼喜歡
02/23 13:21, 81F

02/23 13:21, , 82F
自己的人,也不是真的對他有感覺也不一定
02/23 13:21, 82F

02/23 13:22, , 83F
這是我曾經有遺憾,然後試著彌補遺憾以後反而更遺憾的
02/23 13:22, 83F

02/23 13:22, , 84F
小心得......
02/23 13:22, 84F

02/23 13:58, , 85F
那我也說個實話,會讓你追兩年不答應的女生就是他根本
02/23 13:58, 85F

02/23 13:58, , 86F
不愛你,我情我願的等只是變癡漢的第一步
02/23 13:58, 86F

02/23 14:43, , 87F
真可惜她現在是我老婆耶,讓你失望了~噓文不就好棒棒,去
02/23 14:43, 87F

02/23 14:43, , 88F
找你的左右手取暖吧哭哭
02/23 14:43, 88F

02/23 15:27, , 89F
噓樓上隨便幫人定義夠不夠喜歡,你自己可以追八年是你家
02/23 15:27, 89F

02/23 15:27, , 90F
的事,憑什麼依此嗆別人不夠喜歡,那追十年的是不是也可
02/23 15:27, 90F

02/23 15:27, , 91F
以說你不夠喜歡?
02/23 15:27, 91F

02/23 15:29, , 92F
會讓別人追好幾年的本來就是當時不夠喜歡對方,如果你
02/23 15:29, 92F

02/23 15:29, , 93F
老婆一開始就很喜歡你會讓你追八年?
02/23 15:29, 93F

02/23 16:12, , 94F
正確來說沒有追吧,是讓她等,其實我還蠻差勁的。是我老婆
02/23 16:12, 94F

02/23 16:12, , 95F
先跟我表白的,當時雖然我也喜歡她但因為一些因素沒有在一
02/23 16:12, 95F

02/23 16:12, , 96F
起,也漸漸沒有交集。之後換我表白被拒絕,跟原PO一樣年少
02/23 16:12, 96F

02/23 16:12, , 97F
懵懂。大學畢業分隔兩地之後才發現我真的很愛她,她也在FB
02/23 16:12, 97F

02/23 16:12, , 98F
上透露她想跟我在一起的心意,但我那時很窮沒有辦法給她幸
02/23 16:12, 98F

02/23 16:12, , 99F
福,所以一直沒去找她,直到覺得有能力了才跟她見面,開始
02/23 16:12, 99F

02/23 16:12, , 100F
交往,她也說其實她一直喜歡著我,就這樣她成為我老婆。
02/23 16:12, 100F

02/23 20:19, , 101F
卡住的原因是彼此沒把話說開~即使後來有新對象,也無法
02/23 20:19, 101F

02/23 20:19, , 102F
抹滅他在心中的存在~也許潛意識裡一直在等他吧!以為沒
02/23 20:19, 102F

02/23 20:19, , 103F
有結局的初戀能等到續集…但有時想想覺得自己真傻!
02/23 20:19, 103F

02/23 22:20, , 104F
有,跟你的情況很像,多年來一直會不定時夢到那個人
02/23 22:20, 104F

02/23 23:09, , 105F
cbwei喔~現在又變沒有追了,又變正確來說...,講話沒
02/23 23:09, 105F

02/23 23:09, , 106F
邏輯就早點回家睡覺吧
02/23 23:09, 106F

02/24 19:42, , 107F
遺憾造就回憶更美好 但其實不論他和自己 都已不是當時
02/24 19:42, 107F

02/24 19:42, , 108F
的人物
02/24 19:42, 108F
文章代碼(AID): #1MosWPn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sWPn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