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到無視版規的人會去告知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笑笑笑笑笑)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1:17),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是說剛剛逛別版的時候看到有版友無視版規 雖然我不是版主但還是留言告知了XD 就只是覺得多數人都會看版規而發文 但有些就不知道是無視還是故意的(?) 然後就不由的覺得憤怒XD 明明其他PO文的都會按照版規跟格式>< 看到那種搞不清楚狀況的就好無言哦 尤其是當版版主還都不處理一副擺爛隨便的感覺 雖說當版主很辛苦啦'△' 只是有那麼多版友留言反應還都不加強管理 就會覺得版上很亂然後看了心情很差XD 不曉得大家看到會去留言告知嗎 還是覺得不乾我的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9.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61474.A.84F.html

02/23 01:18, , 1F
我覺得kk處理蠻快的阿
02/23 01:18, 1F
唉唷不是KK啦~~~ 我愛KK(?

02/23 01:19, , 2F
看心情
02/23 01:19, 2F
我看到版面五篇都是同一個人的違規超憤怒(?

02/23 01:19, , 3F
我都不會發現欸,支持你的熱心
02/23 01:19, 3F
感謝支持XDD

02/23 01:19, , 4F
已站內信
02/23 01:19, 4F
是在站內什麼XDD

02/23 01:20, , 5F
看心情+1
02/23 01:20, 5F
所以大家都看心情嗎(?

02/23 01:21, , 6F
廣告文那種的會噓 其他還好
02/23 01:21, 6F
廣告文感覺都會說〃非廣告〃哈哈 ※ 編輯: smilestaro9 (101.13.39.159), 02/23/2016 01:24:05

02/23 01:28, , 7F
非廣告就跟「我是中立選民」一樣啊
02/23 01:28, 7F

02/23 01:29, , 8F
以前會 現在不會
02/23 01:29, 8F

02/23 01:34, , 9F
我也愛kk! 出來決鬥!
02/23 01:34, 9F

02/23 01:35, , 10F
回標題,不會欸,因為通常版主處理很快
02/23 01:35, 10F
決鬥的話用遊戲王卡可以嗎←咦 我也覺得KK很快,自從上次被惡意放嚇人圖的人嚇到後沒多久,就發現那人已經被水桶,完全愛上版主了<3 ※ 編輯: smilestaro9 (101.13.39.159), 02/23/2016 01:43:12

02/23 01:50, , 11F
板規18 請快點修文 KK要來了> <
02/23 01:50, 11F

02/23 08:19, , 12F
我愛樓下
02/23 08:19, 12F

02/23 08:30, , 13F
不會耶:D,因為我發現你跳出來提醒,會有部分腦O人士
02/23 08:30, 13F

02/23 08:31, , 14F
說你攻擊別人 o'_'o
02/23 08:31, 14F

02/23 09:14, , 15F
lp哥一早就四處亂告白
02/23 09:14, 15F

02/23 09:37, , 16F
會,結果對方惱羞寄信吵架XDD
02/23 09:37, 16F

02/23 09:39, , 17F
你可以試試看~ 久了你就會知道 這種事少碰為妙
02/23 09:39, 17F

02/23 11:39, , 18F
看情形 ptt文化本來就是嘴來嘴去 不嘴就
02/23 11:39, 18F

02/23 11:39, , 19F
不好玩了
02/23 11:39, 19F

02/23 11:39, , 20F
乾 沒看內文意思 幫刪
02/23 11:39, 20F
文章代碼(AID): #1MoqB2X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qB2X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