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快被煙火搞瘋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DianCse)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0:43),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好這裡是被煙火吵到睡不著的原po 我知道每年元宵必備的就是繞境 我也很尊重也很喜歡這種文化 每年還會跟著在一旁湊熱鬧 但超過12點了 不應該繼續施放煙火吧 這已經算擾民了吧 況且對神明的虔誠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虔誠 而不是比煙火誰放得多好嗎 雖然一年一度 但也不代表可以不顧他人明日還要上班上課 原po已經打算到自習室自習惹 實在是睡不著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還要上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59439.A.F65.html

02/23 00:44, , 1F
你也去放阿
02/23 00:44, 1F

02/23 00:48, , 2F
我也超討厭半夜放煙火,之前初五也有半夜放鞭炮的。
02/23 00:48, 2F

02/23 00:48, , 3F
馬的世界沒水準的
02/23 00:48, 3F

02/23 00:53, , 4F
嗚嗚嗚嗚士林也在放煙火吵的不能睡QQ
02/23 00:53, 4F

02/23 00:55, , 5F
不是討厭文化信仰而是半夜放煙火真的很擾人...
02/23 00:55, 5F

02/23 00:57, , 6F
看誰家放的,下次半夜換你放回去呀
02/23 00:57, 6F

02/23 01:07, , 7F
上次騎車差點被炸到 氣到想報警
02/23 01:07, 7F

02/23 06:49, , 8F
現在人還有虔誠嗎?只有排場而已
02/23 06:49, 8F

02/23 07:16, , 9F
還不就製造噪音跟髒亂 哪裡有文化?
02/23 07:16, 9F

02/23 08:53, , 10F
這就是沒有都市規劃的結果.住宅區跟活動區完全混在一
02/23 08:53, 10F

02/23 08:53, , 11F
起,毫無居住品質可言
02/23 08:53, 11F
文章代碼(AID): #1MophFz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phFzb (WomenTalk)